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汪涵因为妈妈粉事件陷入争论

汪涵因为妈妈粉事件陷入争论

王一博因为《陈情令》受到了大批粉丝的喜欢,也算是大火起来了,也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中的一员,平时唱唱歌跳跳舞这样子,就是才艺担当。

据粉丝描述,在前几日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中,中场休息的时候,有一位粉丝喊了声王一博,妈妈爱你,汪涵听了之后好像特别生气,举起话题说你们有些粉丝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大张伟小声的想要缓解这尴尬的气氛,但是汪涵继续说王一博都二十几岁的人了,人家有妈妈,你们才几岁,你们有对你妈妈说过这样的话吗......真是不知廉耻。

 

其实,汪涵作为老一辈看不惯妈妈粉也正常,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真的不应该在公众场合如此教育粉丝,作为长辈你有权利提醒粉丝不雅的言行,但是不能如此训斥,何况那不是汪涵自己的粉丝,而是王一博的粉丝,作为长辈也不应该说出不知廉耻这样的话,这样的处理方式确实会引起粉丝群体的不快,换个语气说可能大家都比较能够接受。

看天天向上那么多年,对汪涵的人品,还是比较认可的,他也是属于老大哥级别的人了,帮助过的人不少,才华横溢,也算不争不抢,主持功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不要把一件事放得那么大,也不要随时做一个吃瓜群众看笑话。

 

其实,现在娱乐圈、粉圈越来越年轻化,而且粉丝的这里老公、那里一个宝贝的,特别是一些年轻的女孩子偶像比自己年龄都大,却称自己为妈妈,称自己的偶像为崽崽,妈妈粉在粉圈真的是很经常不过的事了,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赞成这个称呼,其实这也是一种病态的价值观。其实这件事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一些营销号在带节奏,过了这风波就没事了,汪涵也不需要好友力挺。大家瓜少吃一点,多多关注王一博的陈情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