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啥李现如此让人上头发疯?

为啥李现如此让人上头发疯?

李现是91年出生的优秀青年演员,在最近热播的《亲爱的,热爱的》剧中扮演韩商言一时间圈粉无数。

现在男星浓妆艳抹、气质阴柔、没男子气,然后引发了社会对此的热议,有的甚至说明星都这样,给小孩不好的榜样。由此窥知,现在需要有男子气概的男星!而现哥完全符合啊!又高又帅,不娘又man,不用浓妆,就算胡子拉渣不化妆也很帅,不违和!

李现气质很适合韩商言这个角色,他就是纯爷们的帅气一点也不娘,不管男人女人都不反感,他的演技是不错的比一般动不动就抠图的那些小鲜肉好太多了,在《亲爱的,热爱的》中表现出了十足的男友力,让我一个大老爷们看了都有些心动,怪不得小姐姐们都称之为老公,一个好的剧本遇见一个十分契合的演员,这部剧火是有道理的。

他在剧中的衣着品味也很时尚,185的身高就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那种身材,我的印象中他大多数都是穿的黑色服装,不得不说黑色和他实在是太适合了,偶尔再背上黑色包包穿上黑色的鞋子,真的很帅了(一个大老爷们的感叹)。

现在是网络时代无论那部剧好看,哪个演员演的好都会以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传播开来,以前也看过他演的电视剧当时他还不是主角,所以没注意到他,经过多年的沉淀也是锻炼出了他的演技,之前他演《河神》的时候才是真正的熟悉他,直到近期《亲爱的,热爱的》几乎已经到了霸屏的地步,无论是朋友圈、刷抖音等全是李现和杨紫的这部剧,让李现的微博粉丝翻了一倍,简直可以说是一夜爆红也不为过了。

好的演员总会找到适合他的剧本的,是金子早晚会发光的,李现的努力也是造就了他现在的成功,也希望他一直火下去,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