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杰伦PK蔡徐坤

周杰伦PK蔡徐坤

最近的周杰伦和蔡徐坤微博PK可以说是激起千层浪,使得无数人关切,且不说谁赢谁输,因为两个都是很优秀的艺人。

一个是乐坛天王般的存在,周杰伦的歌是真的很好听,不仅有才,获得的荣誉也非常多,他曾获得过金曲奖最佳男歌手,还被称为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并且全亚洲50多家主流媒体把每年的7月16日定为周杰伦日。

一个是娱乐圈的今日新星,蔡徐坤的人气是相当高,可以说是最近两年的流量王,并且颜值也是很高,他还会唱、跳、Rap,现在专注于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

乐坛天王对战今日新星,我们不要仅仅只从人气方面来比较,而是应该从各个方面进行对比,比如音乐、影视、代言、奖项等等,因为流量是可以刷出来的,谁的流量高并没有很大的参考意义,这只能说明你的粉丝肯为你打榜,而不是你的粉丝数量多。

还有,提问者说的貌似周杰伦获胜,其实这并不是偶然,可以说是必然,因为这是周杰伦辛辛苦苦耕耘歌坛几十年来积累的能量在几日内突然爆发的结果。周杰伦的歌曲是多少人的歌单中必有的歌曲?是多少人去ktv必唱的歌曲?周杰伦的演唱会有多少人去看?我想超话的对决已经告诉我们结果了。

对于这场对决,并不希望太多人抱有主观看法去评价,就像人民日报对此事的点评:

这不是代际冲突,更无关价值观断裂,而是一场联合致敬,寻找内心深处的寄托。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偶像,一个群体有一个群体的向往,向美好看齐,夯实审美坐标,岁月就无法带走我们的乡愁和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