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伊琍和文章离婚 姚笛又和文章好了?

马伊琍和文章离婚 姚笛又和文章好了?

姚笛和文章恋爱的时候,已经知道他是有妇之夫,更知道当时马伊琍怀二胎坐月子,这些她怎么会不清楚呢?然而她作为一个成年人,又是女明星,这么做说好听是为爱赴汤蹈火,说难听是为自己破坏人家家庭以真爱的理由合理化,通常第三者都是这样的路数。大家可以看看谁的代价最大?

姚笛

既然敢做,就要敢担。她的星途如果还能平顺就真的没天理了,她确实也被网友们骂了这么多年,这是她的代价。文章最终没有选择她,也是她该有的代价。

是她不思考清楚,不尊重别人的代价。而且从这些年看来,她以不言不语为策略,她仍然有戏拍,还有富二代未婚夫,她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惨,现在看着三个人里,就她还完好无缺的迎接幸福。

她犯的错,代价也只是不红而已。

 

如果第三者插足这件事都可以被原谅和容忍的话, 这个世界观也有点太颠覆了,每个想要破坏人家家庭以及感情的人,都可以肆无忌惮,反正不负责任还没有损失,她们/他们当然敢做,又不用担。

如果说这都可以原谅和同情的话,那真的是事情不在自己身上。

文章

文章在丑闻的时候,敢做又不敢担。既然在妻子月子期间和她人约会出游,事发不可挡之时只能退求原谅,而且还抛弃了那个人。自出轨后虽一心想要重新立足于演艺圈,但复出之路却显然十分艰难。资源欠缺,且后来拍戏,几乎部部扑街。这也是他该有的代价。

然而他的代价,还拉上了家庭做垫背。

 

他在找第三者的时候,也很清楚自己的妻子怀着孕,自己还有家庭,女儿,可是他还是这么不管不顾的做了。这难道不应该承担该有的责任吗?

马伊琍

我觉得整件事情,最不公平的是对于马伊琍。一方面要帮老公舆论善后,一方面还要面对这已经有裂缝的婚姻,在文章事业低谷的时候,她自己往前冲,养家糊口成为她的责任了。她或许也深知文章心不在家庭,但她尽自己努力为女儿多争取5年有父亲在的时间。

即使延迟5年的破裂,最后破裂的家庭是马伊琍和文章的家庭。如果是因为马伊琍是大女人而不招人喜欢,那文章干嘛一开始把自己伏低,做出一副遵命的样子?马伊琍只是败在嫁给了一个假装很爱她的男人。

 

正确的三观就是不做害人之事,才会不害己,所以成为众矢之的,是她应该承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