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天天吵架

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天天吵架

现如今很多节目都为了自己的收视率,写剧本、增加曝光率等等,而这件事情却让很多人都想不到,也让当事人麦迪娜一脸懵,让她发了很长的一段话,总的意思就是明明不是在录节目,这只是姐妹之间在聊家常、八卦,却被节目组剪辑进了进去。

关于这个事件,小编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如下:

一、明星也是普通人

麦迪娜和海陆在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在自己的好朋友受到伤害时,替她去说话再合适不过了,明星也只是普通人,作为你们来说,如果自己在乎的人被另一个人在感情中伤害,你肯定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且麦迪娜事先也不知道节目组在录制,会将这一段播出来。

二、麦迪娜本人

看过《新生日记》的人应该都知道,她和姜潮在一起,而她本身的性格就是软萌软萌的,并不是那种喜欢搞事情的坏脾气,这一次面对节目组搞事情,她也按耐不住自己的脾气了,这也可以间接说明她对于节目组暴露出自己与姐妹聊家常话的不满。

正在看这个内容的你们,是否也有过不满,为麦迪娜不满,特她打抱不平呢!而话说回来于小彤对海陆肯定是有过伤害的,但是作为当事人已经不想提及了,所以也希望这件事情不会让海陆和麦迪娜的友情产生影响。

另一方面,还有一种说法是,节目需要热度,明星也需要热度,芒果台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我家那闺女》不就让陈一冰去cue何雯娜么,微博上两人还battle了一下,哪有那么多我不知道节目组会播出来,节目组也没那么多不小心。再说cue的于小彤刚结束芒果的《我家那小子》,海陆白得一个热搜,说不定大家都是通过气的,这几位都不算红,被骂也是热度。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