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歌手阿杜是如何没落的?阿杜去哪了?

歌手阿杜是如何没落的?阿杜去哪了?

阿杜是我十分喜欢的一名歌手,而且他承载了太多的青春的记忆,沙哑的声音是我们无法遗忘的,值得我们怀念,阿杜本来是很平凡的一员,家里有5个兄弟姐妹,6岁那年父母离异,妈妈含辛茹苦拉扯着这个家。退伍之后,在建筑行业干了7年。

虽然一天常要工作10个小时,遇到大工程基本没有休息,但是有一群聊得来的朋友,所以过的无忧无虑。

自己爱唱歌,参加过各种比赛,但很多半决赛没进,工友们还是很喜欢听他唱,还开玩笑说不做歌手可惜了。

有一天,海蝶音乐做了一个培训班,3000多人报名朋友帮阿杜报名之后也参加了,经过多重考核淘汰,公司一共签了两个人,一个是林俊杰,另一个就是阿杜。

关于阿杜的的作品我就不说了,到处可见,我就说说他的起伏,真可谓是红时大红大紫,没落时匆匆离去。当年一夜之间满大街都是阿杜的歌曲,媒体,电台都是他的声音,一段时间后这个人消失了,再听说的都是各种传言了。

 

一夜成名虽然好,所有人为他高兴,别人梦寐以求的成名,对于他好像太过简单,简单到任何准备也没做好,成名所带来困扰也随之而来。

从工地上为流浪狗,到发布会一遍遍讲述自己的故事;从在空旷的工地唱歌,到被聚光灯包围;从和工友们喝酒聊天,到穿着笔挺的西装出席各种场合

 

阿杜开始迷茫、恐慌,直到查出得了焦虑症,抑郁症的一种,需要吃药来缓解病情,而这药里激素太大,让自己增肥胖到80多公斤,这下更加的恐慌,不敢面对公众了。其实阿杜性格比较内向老实,不懂的成就自己,更直白的说是直性子,无法在娱乐圈长久。另外他出道时年纪已经不年轻,新的年轻实力不断拥进,不得不造成压力。同时也跟着社会的发展,发几张专辑再往后的作品就没有那么的出色了。个人感觉现实和能力出现了很大的偏差,就变成了一时网红。

好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让他走了出来,脱离了对药物的依赖。16年的时候和圈外女友修成正果,结了婚还有了可爱的孩子。过着幸福的小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