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传君退出爱情公寓和其他成员的私人关系如何

王传君退出爱情公寓和其他成员的私人关系如何

说起来,王传君拍完《爱情公寓》第四季后就没有再参与过任何跟这部剧有关的活动,还因母亲和好友乔任梁的去世彻底活出真我,开始转型成胡子拉碴的文艺大叔。但他的形象突变让不少粉丝不适,称其会毁了关谷,于是被王传君怒怼关我屁事。

王传君近来和爱情公寓其他成员联系还是比较少的,也谈不上好不好,也只是各自活出自己的精彩而已。先是陈赫去跑男大红大紫,虽然离婚等事件也没有影响他的事业,其次是娄艺潇,去跨界歌手,也混得风生水起吧。

王传君其实对爱情公寓给自己的定位是有态度的,他不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搞笑的喜剧演员,认为自己的实力还可以更上一层楼,可能也是他疏远爱情公寓后期作品和成员的原因吧,但是看到我不是药神他的精彩表演之后,相信大家对王传君肯定又有了新的印象,这达到了王传君最初的想法,也许会是他和爱情公寓成员们新的一个开始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感情能和原来爱情公寓里面的一样吧。

而在去年《爱情公寓》的成员一起参加了《奔跑吧》这一综艺节目,在里面宣传了将要上线的电影版《爱情公寓》,而同时也爆出王传君并没有参演时,观众们也都认为王传君彻底被封杀了,以后都看不到他的身影了,然而不久前一部火爆各大影院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的出现,让谣言不攻自破,王传君又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野中,只是这回他一改之前搞笑的形象,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演技实力爆棚的王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