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有哪些明星曾遭遇“冷暴力”?

有哪些明星曾遭遇“冷暴力”?

最近张恒因为在节目中冷暴力对待郑爽引起了网友们对冷暴力事件的讨论。

据了解,张恒和郑爽不但是恋人关系,还是郑爽的经纪人,两人还共同成立了公司,可以说两人因为恋人和工作的关系经常是形影不离,难免也就会有摩擦有矛盾。

当天张恒因为工作上的原因和郑爽闹了不愉快,在开车回去的路上,郑爽试图哄哄张恒,缓和气氛,还主动拉他的手,然而张恒要么沉默要么冷淡的三言两语把郑爽打发了,因为男友的不理不睬,郑爽直接委屈地哭了,这让在演播室里目睹这一切郑爽的爸爸相当气愤,甚至气得把笔都摔了。

事情在网络上被网友广泛传播引发热议,几乎一边倒谴责张恒的冷暴力和心疼支持郑爽。

 

其实除了郑爽外,还有位近日结婚收获幸福的女明星也曾遭受过男友的冷暴力对待。她就是向佐的新婚妻子郭碧婷。

在遇到向佐之前,郭碧婷就曾经经历过一段让她很受伤的感情,她曾经遇到过自己很喜欢的男生,而且还很主动地追求了他,可以说付出了比较多,但没曾想到在一起后却遭遇对方的冷暴力,处境相当卑微,男方给她带来了一种无限的孤独感,让她备受伤害打击。还好,她现在终于爱对了人,收获了甜蜜的幸福!

其实冷暴力属于精神暴力,它和肢体暴力一样的可怕。如果说在爱情中,分手是对爱情的绞刑的话,那么冷暴力则更像是一刀一刀的凌迟,更加残忍,它会让人经常处于精神和心理上的双重煎熬,可以说比分手还要可怕。

个人认为,人与人相处,特别是情侣之前的相处或多或少在生活中都会有彼此意见不同,有摩擦和矛盾的时候,这时候如果采用冷暴力对待不理不睬,就等同于把彼此之间沟通的桥梁逐渐地关上,久而久之就会产生隔阂,令本来主动示好的一方身心疲惫,当这种痛苦积累到一个临界点爆发的时候,感情破裂就成了必然。

人是群居生活的,在社交生活中人就是通过不断地交流而获得精神上的支持和和心灵上的安全感,从而远离孤独。

沟通交流更是促进爱侣之间感情的催化剂营养品,所以不管谁对谁错,都应该及时地多互相沟通才能解决问题,逃避只会激化矛盾,把两人的感情推向破裂的极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