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上海堡垒导演道歉

上海堡垒导演道歉

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投资了3亿的《上海堡垒》于8月9日全国公映,影片上映后口碑票房扑街,如今票房勉强破亿,却成为了真正的一日游电影,滕华涛知道自己电影如此不堪寝食难安,十分诚恳的为电影道歉,希望大家能够原谅自己不成熟的作品,称对不起国产科幻大片,对于那些演员投资商还有观众导演十分愧疚,看到滕华涛如此卑微我鼻子发酸了。

虽然说演员在片中的演技还算中规中矩,不至于烂到被口诛笔伐,但是如把所有的错误都集合在一部末日影片中,问题就大了,用柔弱的小白脸出演铁骨铮铮的军人,帽子都压不住亮丽的美发这是中国军人应有的形象?演员这些细节还是次要的,主要的是片中场面不够精致,逻辑漏洞百出,爱情片不爱情科幻又不够科幻的电影,打着科幻的幌子实际是爱情片(70后舒淇和90后鹿晗演爱情片,真够大胆),怎么能让观众买账?

导演滕华涛坦言看到很多批评,表示自己作为导演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对于有观众指出《上海堡垒》关上了中国科幻的门,滕华涛表示: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相信,没有人想要去关上这扇闪着光的门。 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背起了这口大锅,在导演睡不着觉熬夜写道歉的时候,他的男主角鹿晗也是彻夜未眠,不过他不是为电影的口碑发愁而是打游戏吃鸡。

其实鹿晗熬夜打游戏这件事无可指责,拿了片酬接了剧本按照导演的意图完成了演出。虽然作为电影主演和人气担当,但是对于电影扑街和演员关系不大了,把责任推给鹿晗是不对的,当初让鹿晗出演大制作科幻电影本身就是一个错误,前几年影视市场中只要有一两个流量明星参与,无论拍的影片多烂都有人买单,导演五年前就看中了风光流量明星的吸金能力,想不到如今成了票房的毒药,并且好多人就是因为有鹿晗才不去看电影的,他没找CXK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