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绍峰出轨的还是赵丽颖出轨的?

冯绍峰出轨的还是赵丽颖出轨的?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时,有人就拿穆念慈一个人在雨中打着伞抱着娃的图来形容:以后的赵丽颖也会如此。赵丽颖当初选择和冯绍峰真是日久生情吗?赵丽颖结婚之前可是拍一部戏和同组男演员谈一次恋爱,冯绍峰对于刚崛起的小花一个都不放过,两个人在一起,绝配。

这件事是两个人婚后冯绍峰第一次传出绯闻,在此之前,冯绍峰和赵丽颖看婚房、秀恩爱也是有的,有儿子以后对儿子倍加疼爱,虽然很少曝光,但是对娱乐圈来说,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赵丽颖生了孩子以后并不着急复出,而是在家奶孩子,也是最近才有复出消息的。

 

假如爆料是真的,那么冯绍峰就是趁赵丽颖顾着孩子,无暇料理的时候出轨的,哺乳期出轨的男人,可见有多么耐不住寂寞。冯绍峰是出了名的爱玩,但是他有玩的资本,他可是除了名的富二代,赵丽颖跟他结婚是为了真爱?别开玩笑了,娱乐圈的感情有那么容易吗?

赵丽颖是个聪明人,她大哥谢娜也因为老公的事情烦心,因为谢娜太过高调,回应不是,不回应也不是,没有实锤说什么都白说。赵丽颖处理起来也算聪明了,不回应不表态,从来这种事情被打脸的人也实在是太多了,赵丽颖以后有的是时间来处理这种事。

 

看看孙俪就聪明多了,关于邓超的绯闻也是时不时上热搜,可是第二天早晨起来风平浪静,假如没有娘娘在背后给他擦屁股,邓超都不知道死多少次了,这样日子也能过下去,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赵丽颖如果够聪明,这才是最高明的办法。

 

赵丽颖回应了,才是给人以口实,赵丽颖类似于劈叉的事情做的太多了,她的回应,恐怕才是变相承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