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绍峰赵丽生的儿子女儿

冯绍峰赵丽生的儿子女儿

赵丽颖生完孩子以后,乍一看真的感觉有点微胖,第一感觉。

近日,赵丽颖在北京出席某品牌的活动,也是她怀孕和产后时隔一年多的首次回归秀,一身白色丝绒礼服造型,流畅的剪裁凸显出干练优雅,时隔一年多没见的赵丽颖复工状态恢复满分,气质也更加夺目了,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优雅二字。网友纷纷评价,赵丽颖升级当妈妈之后,看上去柔美典雅了许多,气质温婉又不失女王气场,五官依然很精致,但成熟稳重了很多。

女性产后经常会吐槽身材,因为会出现阶段性的水肿,但是反观赵丽颖产后的样子,身材不仅迅速恢复,状态于孕前几乎无差,相较于常人恢复状况来说已经是很不错了。

 

娱乐圈里其他女明星生完孩子,都看不出有什么变化,比如杨幂,杨颖等,她们生完孩子很短的时间内就复出了,而且身材还是那么瘦,就跟没生过孩子一样,让人很不可思议。而赵丽颖确是和她们相反,她生完孩子没有立即复出,而是休养了一段时间,复出后又有点微胖,让大家觉得赵丽颖生孩子后跟普通人一样,也会稍微胖,很接地气。

产后微胖跟摄入过多的营养物质有关,可以多运动,在饮食上适量控制,尽量不要吃脂肪含量太高的食物,后期会慢慢瘦下来的。

 

其实小编想说的是,请不要对一个妈妈要求这么严格,做了母亲的都知道,孩子在哺乳期的时候,是需要营养的。只有妈妈摄入的营养够,孩子才能有奶吃,不能像没有孩子以前一样,自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想吃一天都可以不吃饭,哺乳期的妈妈,有时候自己想减肥,为了孩子也得多吃一口,有的人说,可以喝奶粉呀,明星又不缺喝奶粉的钱,是的,就算是孩子喝奶粉,妈妈也需要一个恢复期,十月怀胎,肚子和胃都撑大了,想要一下子回到怀孕之前的小胃口,是很难的。需要一步一步来。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首先都是人,对自己再狠,也需要一个恢复期。不可能每个人都能像杨幂和杨颖一样,生完孩子立马收回去,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