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怎么形容费玉清

怎么形容费玉清

小编觉得小哥费玉清真正做到了雅俗共体。而喜欢他的人也做到了雅俗共赏。而且,这里的所谓的俗,在费玉清身上却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抬头唱歌圣如佛

 

这句话来赞美费玉清的歌声,虽夸张但却也合理。费玉清的歌声,可以抚平你紧锁的眉头,可以舒缓烦躁不安的心情,也可以忘却忧愁和烦恼,听的时候还真有点立地成佛的感觉。

费玉清的嗓音干净清澈,虽然他属于上个时代的产物,但在如今这个时代,回听费玉清的老歌,也别有一番风味,仿佛坐着机器猫的时光机,把自己带回到了青春年华,他的歌有刻着80年代深深的烙印。

而且,自从费玉清与新时代歌王周杰伦合作了《千里之外》以后,小哥在年轻的人群中也是很受欢迎,而歌曲《一剪梅》成为电影《夏洛特烦恼》的插后,这首经典的歌曲画风开始跑偏,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都情不自禁的想到漫雪纷飞中的尹正,在仰天长啸,十分搞笑。

 

低头段子淫如魔

纵观演艺圈,可以在台面上讲黄色段子还不被封杀的也只有小哥费玉清了吧!这几乎成为了他的特色风格,每次看到费玉清的采访,我都在等他什么时候开荤?已经准备好笑声等着了。

但是,这个淫魔却只仅限于嘴巴上,这也是大众喜欢小哥的原因。出道几十年,费玉清甚少有绯闻出现,行的正,坐的直,走的端。费玉清在品行道德上可以说是一位真君子。

费玉清在生活中不抽烟不喝酒,简直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出污泥而不染。他的感情观也是很传统的,对待爱情专一保守,小哥曾经说过:一生只爱一人,宁缺毋滥。但很可惜,费玉清的几段恋情都无及而终,但他对爱情的态度还是很让人称赞的。

抬头唱歌圣如佛,低头讲段淫如魔。我认为更多的是大众对于费玉清的喜爱之表达,这样一位特殊的艺术家,既带给我们动人的歌声,又能带给我们欢乐的笑声,值得人们尊敬和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