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文章马伊琍复婚最新消息

文章马伊琍复婚最新消息

姻非同儿戏,哪怕明星也一样。我觉得文章马伊琍复婚的可能性不大,可能吃瓜群众怀着美好的愿望希望他们重拾旧好,让两个闺女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愿望是美好的,可以理解,但是,可能实现的的可能性很渺茫。

因为他们给过彼此机会,他们不是一时冲动,闪结闪离,如果说冲动,那也应该是在六年前文章出轨姚笛时,马伊琍一时冲动,做出离婚的决定。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马伊琍选择了原谅

六年前,当文章出轨姚笛,马伊琍在知道事实的真相后,顶着那么大的压力,做出了本应该是小老百姓才做出的选择,可见,马伊琍在婚姻面前,选择了隐忍。

本来他俩的姐弟恋就不被看好,出现这档子事,好像正好提供了姐弟恋不被看好的证据。马伊琍当时做出的选择应该是想着给文章一个机会,给两个孩子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但是,这个机会不是一方努力就可以有完美的结局的。

按照马伊琍的身份、气质和所处的位置,她就算选择离婚,也不会对自己造成压力,反而选择不离婚者她忍辱负重之举。

所以,马伊琍在该冲动结束他们关系的时候没有冲动,说明他对婚姻的敬畏。

我拿起你时,你还是一个杯子,我放下你时,你就是一堆玻璃渣滓

时隔六年,两个人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在六年后选择离婚,据说是文章家里想让马伊琍放弃事业,再生孩子,马伊琍当然不同意。

她已经为这个家庭做出了很大的让步,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他们要离婚,不知道文章是不是一时冲动,但我相信马伊琍不可能一时冲动。

因为,六年前马伊琍该冲动的时候还保持冷静的头脑,她一旦把文章当玻璃渣滓放下时,她怎么可能再捡起来呢?

就算一时冲动,再捡起来,破镜重圆哪有那么好圆的?所以,他们的美好故事终将已经成为过去。

我相信,马伊琍在不该冲动的时候,绝对不会亵渎爱情,亵渎婚姻。孩子确实是他们之间 ,尤其是马伊琍心尖的羁绊,但是,经过六年的沉淀,马伊琍已经预想过这些事情的前因、后果,尤其是后果。所以,孩子也不能改变她的决定。

在爱情里使过劲,怎么可能没有受伤?马伊琍只有做出这一选择,才是对她最好的交代。

至于同进同出,共处一室,一般人也不可能因为离婚从此老死不相往来,因为他们还有共同的孩子。明星都在一条战线上,以后出现在同一部电视剧也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