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伟霆钟楚曦动图老司机都脸红了

陈伟霆钟楚曦动图老司机都脸红了

前几天网络上被陈伟霆和钟楚曦动图给刷屏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小编敢保证,只要你敢点进去,绝对不会后悔的。什么公主抱,亲热戏啥的,让你一次看个够,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对陈伟霆爱了,陈伟霆和钟楚曦两人首次合作就擦出这么大的火花,简直不要太撩了好吗?!

话说回来,小编还好奇的去查看了一下这组动图的出处,才发现原来是陈伟霆和钟楚曦搭档出演的电影宠爱中的一个片段。陈伟霆在该片中和宠物的关系是水火不容,屡次想要和新婚妻子钟楚曦亲热的他,总是被钟楚曦的狗强势扑倒,还被咬好几次屁股,真实让人哭笑不得。

据悉,这也是陈伟霆和钟楚曦二人的首次合作,戏里如此高甜互动,戏外更是看点满满,钟楚曦在采访现场大胆爆料陈伟霆的特殊癖好,引得网友大呼尺度太大不想上车。想要了解更多陈伟霆钟楚曦动图后续故事,赶紧电影院走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