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如何评价谢楠与吴京?

如何评价谢楠与吴京?

身为女婿的吴京深得谢楠爸爸的喜欢,第一次见老丈人,就把人家喝倒了。而吴京和谢楠这对夫妻,一路走来也是有着说不尽的喜怒哀乐、曲折离奇!

相识就是命运的安排

吴京是有着功夫小子之称的影视剧演员,而谢楠是节目主持人,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却走到了一起,这就要从吴京上了谢楠主持的节目说起。

2010年的时候,吴京做客《最佳现场》节目,该节目主持人正好就是谢楠。看似是一场简单的采访,但谢楠心里另有打算,她抛出了许多关于吴京私生活方面的问题让吴京感到一脸诧异,当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的时候,吴京终于按耐不住,开始反问她,结果就上演了两人在节目中打情骂俏的画面。

原来谢楠是吴京的迷妹,而吴京也从一连串的提问中有所察觉,也对谢楠有好感。节目结束,两人私底下就开始有所发展了,直到被媒体拍到两人在车中接吻,这段感情才公之于众。两人于2014年,登记结婚。

谢楠倾其所有,为吴京圆导演梦

能娶到谢楠,对于吴京来说是很幸福的!她不仅貌美如花、俏皮可爱,还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好老婆,她在事业上也给吴京很大的鼓励。拍摄《战狼2》的时候,由于投资资金不足,电影的拍摄被搁置了,但谢楠为了圆吴京的导演梦,毅然决然把自己家的房子拿出来抵押,还安抚老公吴京,说:电影赔钱了,我养你。

所以这也是一对共患难过的夫妻,我相信有过这样的经历,这段婚姻会走的更长久!

有争吵,有甜蜜,婚姻真实的写照

吴京拍戏较真,生活中也是个较真的人,藏不住心中不满的情绪。在和谢楠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时常会因为一点琐事而争吵,吴京不仅拳脚厉害,嘴皮子也很溜,大道理一套一套的,谢楠根本吵不过他,有时候谢楠也会被气到落泪。就算是在节目中,吴京也不会压抑自己的情绪,让网友觉得这才是真实的婚姻啊,而不像某些明星夫妻,节目上秀恩爱,私底下却早已离婚了。

有争吵,但也少不了甜蜜的时候。在家的时候,吴京也会放下往日硬汉的形象,给谢楠捏肩捶背,来讨好她。画面看起来十分的温馨,也感谢这对吵吵闹闹的夫妻,将婚姻真实的写照带给大家,也希望他们能永远一直这么吵闹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