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火葬场的尸油去哪儿了

火葬场的尸油去哪儿了

早前在网上流传了一段帖子,题目异常吓人,里面称火葬场工作人员用特殊方法将尸体体内的油脂取出,并卖给麻辣烫、米线店,并且还给出了证据。一时间人心惶惶,这是不是真的呢?

火葬场的尸油去哪儿了

火葬场这种地方,是有许多禁忌的,这些禁忌从老一辈口中代代相传,难免会出现一些灵异事件,我们也不要不相信,比如广东茂名火葬场灵异事件,这些都无法解释。但同样的这里面也传出不少像火葬场工人吃130具女尸这样的谣言,而这次尸油事件又是如何呢?小编立即给您解密。

火葬场的尸油煮米线?(谣言)

事件由一个帖子引起,帖子上面称胶南市所有米线店已被查明低价购买火葬场尸油煮粉。这消息一出,不管真假,网上骂声一片,人心惶惶。

对此,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工作人员解释到,这是绝对不可能的,而且麻辣烫、米粉店都会被要求提供使用有票据,每家都必须提供正规票据。而且尸体火化有严格的程序,不法之徒不可能这么简单就弄出来,谣言无疑。

这下我们可以放心的吃麻辣烫和米线了,那么到底是谁传播这个谣言的呢?目的是什么呢?

这则消息出现后,民警高度重视,并通过特殊手段将散播谣言的杨某抓获。在根据杨某提供的线索,找到了传播假消息源头陈某。

原来杨某自己都知道这条消息是假的,但因为想给自己的QQ空间涨人气才做出这样的事情。不出他所料,这个爆炸性的帖子一发,一上午就被转载六百多次,空间人气爆棚!

最后杨某和陈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七天。

火葬场真的会有尸油吗?

尸油是指尸体在高度腐烂时脂肪成油状溢出,一般死者较胖。尸油在夏天数天未处理的尸体上可以见到,尸体好像被油泡过一般。

而且在火葬场遗体火化过程结束后,剩下的基本上都是灰,有时候还会有几个骨头,所以经过火葬后一般是没有尸油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