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霍金其实是傀儡吗?

霍金其实是傀儡吗?

众所周知,霍金在二十多岁时患上了罕见绝症渐冻症,目前为止得渐冻症能活过20年的算是奇迹中的奇迹了,但霍金却活了五十多年!因此有人说霍金其实是傀儡,真正的霍金早在几十年前就去世了。说霍金其实是傀儡的网友,大多数是因为他的病!

阴谋论霍金其实是傀儡

霍金是世界著名的物理学家、科学家,早在很多年以前就传出霍金其实已经死了的新闻,说现在的霍金其实是傀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霍金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就患上了罕见、不能治愈的渐冻症,得了这种病能活个20年就已经是奇迹了,但霍金却活了五十多年!但就在几分钟前,史蒂芬.霍金去世了,这次是真的与世长辞了!

史蒂芬霍金的人生故事在书籍、纪录片和奥斯卡获奖电影中都有讲述,但阴谋论者声称,我们其实对这位备受尊崇的物理学家几乎一无所知!在互联网的某些角落里,人们相信真正的霍金教授早在几十年前就去世了。他们认为这些年我们所看到的霍金其实是傀儡,不过是科学精英们安排的长相相似的傀儡。

对于当年霍金是为何突然患病,至今也没有人知道。霍金在只有3根手指能动的情况下还能够顽强的活下来,并且成就了很多正常科学家不能完成的研究,让人非常的惊讶。在霍金患病两年之后,他就被医生判定了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可以活。可是距今霍金患病已经五十多年的时间了,直至今日才去世。因为他的病,怀疑霍金其实是傀儡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很多人都很疑惑他是怎么活过来的,有些人说霍金其实已经死了,现在的霍金其实是外星人。更有人怀疑霍金已经被外星人控制了,否则他是怎么做到全身瘫痪还能在科学上有著名的成就?霍金在世76年,虽然身体瘫痪了,但是他依旧在物理学和天文上有很大的成就。

说霍金其实是傀儡,大多是因为他的病,因为目前为止,霍金是唯一一位得了这种病还活了五十多年的人,也让人不得不怀疑霍金和正常人有所不同。但是,外星人我们都只是说说,因为目前我们并没有发现任何外星人存在,也不知道外星人的能力,所以霍金是外星人的说法也就被否定了。

阴谋论者指出,2017年的霍金看起来比1982年还要年轻,这是不合理的,更别说他还患有肌萎缩侧索硬化(ALS)这样的绝症。人的耳朵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小。而且,虽然牙龈会萎缩,牙齿会磨损和脱落,但牙齿结构很少会完全改变。

过去十年里,霍金推动了全球变暖的概念,反特朗普、反苏格兰独立、反英国退欧。他突然变得非常政治化,似乎允许将他的名字贴在任何事物上,从而使某些想法或政治议程更为可信。而且,由于公众相信霍金是有史以来最聪明的科学家之一,因此这确实是可行的。3月14日上午,这位伟大的科学家真正的走了,愿霍金老师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