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托奶哥李炜事件

托奶哥李炜事件

说起苏醒和李炜事件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李炜睡了苏醒女友闹得全国皆知,因此网友称李炜为托奶哥。偷情这种事一般是见不得人的,可托奶哥李炜就是不信邪,睡了兄弟女友,还在微博晒照片,眼尖的网友一下就认出了,真是作死的!

李炜睡苏醒女友爆艳照

李炜曾是红透娱乐圈的快男,他和苏醒是一届的,曾经两人私底下关系非常好,后来因为一段三角关系的丑闻闹得全国皆知。李炜为什么被叫托奶哥呢?那是因为李炜睡了苏醒的女朋友了,睡就睡吧,关键是李炜在微博晒了一张不打马赛克的托奶照片!被眼尖的网友一下就看出是苏醒女朋友夏航燕!

据了解,微博上曾曝出疑似2010年快男冠军李炜与小女星的艳照,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在后面用手托住了女子的胸部, 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网友爆料称,女方疑为苏醒女友夏航燕,而发照片的微博帐号则为李炜的小号,女主角微博帐号随后也被曝光,托奶哥一词成为了热搜词。

托奶哥图片一出引来不小轰动,网友纷纷表示发微博者太没品,遮了自己不知道把姑娘也遮一下。有网友通过该微博的各种蛛丝马迹,推测可能是快男李炜的微博小号,艳照里的男人正是李炜本人。另外,该微博里晒出不少两人在一起的甜蜜照片,包括12月份一起去三亚旅游,一起去看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都与夏航燕微博吻合。虽然艳照爆出,但据当时并没有大面积爆发,因为当时没有人确定那是李炜。

2012年12月29日晚,第20届中歌榜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台湾媒体曝出,在后台休息室,嘻哈歌手苏醒殴打2010年快男冠军李炜,李炜稍后演出时眼泛泪光,显然情绪大受影响。随后两人还在微博上通过微博发藏头诗互相诋毁。

1月5日下午,苏醒所在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以及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表示由于苏醒不理智行为起到不好的表率作用,因而将暂停其目前的演艺活动,苏醒也在微博表示完全接受公司决定。而李炜随后也在微博就此事道歉,自称是受害者,自始自终都打不还手骂不开口。

1月5日下午,苏醒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对苏醒不理智行为造成的恶劣影响致歉,并表示要暂停安排苏醒的所有演艺工作,在其未能深刻反省及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消除之前,公司不会安排其参加任何演艺活动及演艺工作。苏醒也在随后转发该微博,坦承完全接受公司的决定,认为这些都是自己应该承担的。

同样是5日下午,李炜也通过微博向主办方、公司、歌迷公开致歉,但仍似乎心有怨气,称整个事件自己都是受害者,从头到尾打不还手骂不开口,2012年 12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后台发生的那一幕,迄今都是我的一场噩梦。整个事件从发生到现在,我没有还手也没有开口,是因为,虽然我是受害者,但同时我也是这次事件的当事人之一。对这件事情给主办方,给我的公司和我的歌迷造成的困扰,我感到难过和不安。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在此我郑重向主办方中歌榜表达诚挚的歉意。

由于声明只惩罚了斗殴事件中的一方苏醒,也被粉丝指责不公平,许多苏醒的粉丝认为,苏醒被戴了绿帽还遭封杀,实在很无辜,更有情绪激动的粉丝发微博怒斥苏醒公司:天娱你不懂爱,公司大门倒下来!!!你为了利益就要埋没事实真相吗?更有粉丝给李炜起外号,称其为托奶哥、摸奶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