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421具体事件 421页明星八卦杨幂内容

杨幂421具体事件 421页明星八卦杨幂内容

近期网络上正在流行一个421页pdf的文档,在这个文档里面详细罗列了当下百分之七八十的明星成名后的各种绯闻八卦。而在这421页明星八卦中杨幂是首当其冲的,那么杨幂421具体事件内容是什么呢?

作为圈内最出名的拼命三娘杨幂的敬业是一直被网友们公认的,而作为当下最火的花旦也被称为圈内商业价值最高的女明星杨幂从出道至今身上的各种绯闻一直都是不间断的,但是这些绯闻的真假却是无从得知的。

近期421页明星八卦中就有提到女星杨幂的成名史,在421pdf文档中提到杨幂能够成功大火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杨幂使用了一些不可描述的旁门左道,更说她为了能够成功爆火心狠手辣完全丧失了理智尽使一些下三滥的手段。

在421页明星八卦当中还提到杨幂和前夫刘恺威两人结婚的真实内幕,提到杨幂之所以会嫁给大了自己十几岁的老公刘恺威有很大原因是因为命格原因,而两人结婚之后杨幂的女儿小糯米也成了杨幂成名的牺牲品。

421页明星八卦当中还提到当初闹得沸沸扬扬的杨幂陪床事件,早在之前曾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布过一条视频,视频里有一个神似杨幂的女生不雅视频,而视频当中的女生发出的声音也和杨幂本人的音色相似。后来杨幂团队表示视频当中的女人并非杨幂本人,还指出该视频中的女子和杨幂本人身材上还是有些微不同的。

而此次在网络上疯传的421pdf文件在众多被八卦绯闻的明星当中杨幂也是被黑得最惨的,更是在421页明星八卦中被当先推出来挡枪的。

其实在421页明星八卦文件当中那些关于各路明星的各种绯闻黑料真真假假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了,而吃瓜网友们所关心的不过就是想看看明星们那些不为人知的各种私事。吃瓜虽吃瓜,网友们还是要理性吃瓜,千万别让自己成了网络上唾沫横飞的键盘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