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冰清玉洁是真的四胞胎吗 冰清玉洁四胞胎黑料?

冰清玉洁是真的四胞胎吗 冰清玉洁四胞胎黑料?

最近经常上网冲浪的网友们都能知道了《青春有你2》这档综艺,而参加了这档综艺里选秀的这100位女生也成了网络的热议,除了这些女生的长相之外,这些人的黑料绯闻也是网友们茶余饭后的谈资。《青春有你2》里冰清玉洁是真的四胞胎吗?

而《青春有你2》刚播出两集后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出了一些热门的选手如虞书欣、林小宅、秦牛正威等人之外,在里面的特别的选手冰清玉洁组合了,这组合是真真实实的四胞胎,这也是很多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在日常中四胞胎本就不怎么常见,而四个长得不错的四胞胎一起参加节目还报团参加节目更是成为了节目的热点。节目刚宣布完冰清玉洁四胞胎参加就引起了一波话题。

节目播出之后冰清玉洁四胞胎通过抽签刚好抽到了同一组,在组合比赛选出C位的时候冰清玉洁四胞胎四个人报团一起投了自己最小的妹妹申洁当选C位。节目播出之后不知道是节目剪辑的原因还是因为冰清玉洁四胞胎四个人的人品却实点问题,因为除了四胞胎之外组里面的另外三人都投给了导师和成员都认为实力更强悍的另一人。没实力还报团投票,这样的操作不得不说让冰清玉洁四胞胎让人觉得人品有点问题。

节目播出之后冰清玉洁四胞胎也算是凭借实力招了一批黑粉。本来在节目中的表现就不够讨喜,作为四胞胎里的大姐申冰还被曝出在参加节目之前和有妇之夫藕断丝连。这种巨大的黑料让很多网友都对冰清玉洁四胞胎感官更差。

随后节目组冰清玉洁四胞胎所签约的公司出面解释网上爆料的申冰在知道对方是有妇之夫之后就和对方断绝关系了并非网络上爆料的一直和对方藕断丝连,但是因为申冰的个人行为还是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所以申冰就退出了《青春有你2》的综艺录制。

你看过《青春有你2》这档综艺吗?你觉得冰清玉洁四胞胎的人品和实力如何吗?你会在节目中为她们投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