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房子排行

世界上最贵的房子排行

在我国很多明星都是居住的几百万几千万的房子,或许粉丝觉得他们的房子非常豪!但当你们看了世界上最贵的房子排行榜后,或许就不会这么觉得了。世界上最贵的房子是英国的白金汉宫,该房子是英国的皇家居所,价值15.5亿美元!约100亿人民币!

1、白金汉宫

说起世界上最贵的房子,白金汉宫敢说第二,恐怕没人敢说第一吧。白金汉宫位于英国首都伦敦,是英国的皇家居所和女王办公地。这个房子长期霸占世界第一土豪房子的榜单,该建筑中拥有775间房间,包括19间国家房间,52间卧室,188间员工房间,92间办公室和78间浴室。简直奢华到窒息,价位嘛,没有很贵,15.5亿美元而已。

2、安提拉

这座现代化的建筑配有有6个地下停车场,3架直升机停机场,有600名员工。总面积达到37161平方米,高度约为167米,一共有27层。印度最富有的人穆凯什安巴尼拥有,该集团拥有价值10亿美元的房产,在世界上最贵的房子排行第二!

3、利奥波德别墅

十大豪宅之一利奥波德别墅,这座50英亩的庄园位于法国蔚蓝海岸线,配有一座大型的温室,几乎和商业建筑一样大。1955年,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短片里发布了这张照片,价值未知,至今没有公开售卖。价值7.5亿美元,除去基本的游泳池以外,配有室外厨房和直升机停位坪,简直就是城堡的设置有没有。

4、 费尔菲尔德庄园

费尔菲尔德庄园价值2.6亿美元,这29间卧室的房子占据63英亩的面积,有自己的发电厂。除此之外,它有39间浴室,一个篮球场,保龄球馆,壁球场,网球场,三个游泳池和一个91英尺长的餐厅,在世界上最贵的房子中排行第四!

5、埃里森庄园

位于伦敦,是另一座豪华建筑,这座住宅有12个房间,一个土耳其特色浴室,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个可以放20辆汽车的车库。这座房子属于拉克希米米塔尔,也是福布斯100富豪榜上最富有的印度人之一,有2.22亿美元的价值。

6、赫斯特城堡

女建筑师朱莉亚摩根1919年开始设计,历时28年,耗费1.65亿美元,整个建筑有欧洲地中海风格,花园为意大利式和西班牙式,集自然美、建筑美和艺术美(雕塑绘画)于一体,整个庄园有165个房间。主价值2亿美元,是拥有27间卧室的城堡,是电影《教父》的取景地。现在已经是一个旅游的景点了,是世界上最贵的房子之一。

7、巅峰园

价值1.7亿美元,不仅建在环境优美的地段,而且该园子设有私人的滑雪场和高尔夫社区,可见其面积大的有多夸张。除此之外,还配有多个游泳池、健身房和属于自己的滑雪缆车。我看到的是满满的钱啊!!

8、肯辛顿宫

这个房子价值为1.5亿美元,它的主人是俄罗斯的一个亿万富翁。这里不仅配有健康中心和汽车博物馆,而且现在还在建网球场,富豪的世界小编是看不懂了。

9、菲利摩花园

该房子价值1.4亿美元,在里面收藏有许多珍贵的艺术品,是集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和电影院为一体的高级住所。这个房子的主人是乌克兰第二任总统列奥尼德库奇马的女儿,被称为世界上最贵的房子之一。

10、肯辛顿上菲尔默花园

位于伦敦,曾经是一所学校。它有一个地下游泳池、桑拿、健身房和电影院,甚至还有一个惊魂密室。覆盖着大理石和黄金,装饰着大量的艺术品。反艾滋病基金会的创始人、乌克兰第二任总统的的女儿列昂尼德库奇马以1.2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