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忠祥饶颖性丑闻曝光

赵忠祥饶颖性丑闻曝光

我想大家应该不会对赵忠祥感到陌生吧,央视著名主持人,但在晚年退休之前居然曝出与饶颖女士的性丑闻出来,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在观众眼里,赵忠祥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实在的憨厚老实的人物,当然给人的一种感觉也是非常有幽默感觉 的,但是令我们没有 想到的竟然是他的私生活竟然是那么的 罕见。就在今日,网上突然流露了这样一些事情,令我们居然没有想到的事情,竟然是他与饶颖医生的录音被曝光,内容我们实在是不堪入耳啊,作为一个有 知名度的人能 说出 这样的话,真是少见啊,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赵忠祥竟然有这种性侵的癖好。

饶颖与赵忠祥的事情是2004年娱乐圈的大事,当饶颖曝光她和赵忠祥之间有过一段长达7年之久的情感纠葛,因为赵忠祥对饶颖其实施的行为住过两次医院,给她精神上带来了很大的痛苦。俩人还因为此事打起了官司。

他们的时间开始于1997年,那时候赵忠祥经常叫饶颖来帮她治疗,据说那时候,到了那个房子,这个房子不大,里边的摆设也很简单:一张单人床,一张书桌。饶颖问赵忠祥扎针是躺着扎还是坐着扎?赵忠祥说:今天就不用扎了吧!以后时间还长,可以经常调理。今天就给我捏捏吧?饶颖说走走经络也行,便让赵忠祥坐在凳子上,开始给赵忠祥治疗。约10分钟后,赵忠祥身子向饶颖靠过来,饶颖以为赵忠祥哪里不舒服,还问了赵忠祥一句。赵忠祥说没什么,让饶颖继续给赵忠祥治疗。又过了一会,赵忠祥忽然站了起来,饶颖以为赵忠祥要出去,便向床边让了一步。这时,赵忠祥推了饶颖一下,饶颖站立不住,倒在了床上,赵忠祥顺势上来抱住饶颖,压在饶颖身上饶颖想反抗,可全身无力。完事后,赵忠祥起身把饶颖扶了起来。一个饶颖敬重的男人竟然干出这样的事,饶颖感到非常气愤,拿了衣服就要离开。赵忠祥把饶颖拽住了,用富有磁性的男中音说: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纯,现在像你这样的人太少了,几乎没有你和你的身体一样非常纯洁,在这个复杂的社会里,你能保持这么纯洁,我想这是多么不容易。我会好好疼你的。赵忠祥的目光是那样慈祥。

但是有第一次就会继续第二次,第三次,无休止境。

没想到,强奸进一步开始成为了性虐待,赵忠祥对饶颖又开始了肉体的虐待。有几次在一起,赵忠祥用刀割饶颖的手臂,用针沾了赵忠祥的唾沫扎饶颖的阴部,说是消毒。饶颖痛得喊叫,赵忠祥却兴奋不已地说:宝贝,你不知道这样做,我有多快乐,让我扎扎吧。赵忠祥虐待成性,即使饶颖在经期,赵忠祥也要与饶颖发生关系。饶颖不愿意,赵忠祥就骂饶颖打饶颖,迫使饶颖屈服。2000年上半年,饶颖的泌尿系统因此受感染,治疗不及时,导致肾炎。赵忠祥对饶颖的虐待从2000年持续到2001年3月,饶颖的手臂上至今还留着赵忠祥用刀割的伤痕。2000年,赵忠祥姐姐的死,给赵忠祥心头蒙上一层阴影,有一次赵忠祥对饶颖说:我们家人都很短命,我60岁的人了,恐怕也活不长了。因此赵忠祥要性虐待,及时行乐。

这么荒唐的事,居然会是一个60多岁的中央老骨干的人讲的出来的话,真的是斯文败类,看到这,小编都不经背后一凉,女孩纸还是要多多爱护自己的身体,没有谁永远的爱你,要学会对性侵略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