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菲儿整容是真的吗?

李菲儿整容是真的吗?

最近由于《跨界歌王第三季》的热播,李菲儿又成为了焦点,而后负面新闻也就随之而来,最受热议的就是李菲儿整容的话题,那么李菲儿整容是真的吗?下面跟着小编看看这些对比照你就明白了。

还记得李菲儿与黄晓明的昔日恋情以及在63届戛纳电影节上裙子滑落露乳走光的糗事最为网友津津乐道。在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日照重庆》女演员李菲儿一袭渐变色粉裙亮相,走甜美可爱风,但不料抹胸裙不慎滑落,露出胸前的乳贴,李菲儿慌忙用手摁住裙子,当场整理,但在无数镜头下已经大走光,场面相当尴尬而最近又因为整容的事件引发热议。

李菲儿被媒体拍到从整容多发地韩国回到北京,本来是戴着口罩手里拿着一袋零食,但是在进入人群以后把脸上的口罩摘下,大家便可以清晰的看到她脸颊下的创可贴了。李菲儿和女助理站在门口等司机的时候,发现她的面部线条十分的僵硬,说话的时候也显得很吃力,难道是整容了吗?

之后李菲儿参加《幸福的面条》在北京的发布会,不禁迟到了还全程带着口罩。被网友质疑是整容了后,李菲儿称是在拍戏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脸部后来肿了所以不得已带起了口罩。之后李菲儿也说自己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而去整容,女艺人刚出道的时候都有不会化妆打扮或是不会做造型的前阶段,所以扒出以前的照片就会看到不是那么的时尚,但是随着阅历的增长,在造型、服装和妆容各方面都有很丰富的经验,所以自然就不一样了。

并且自己的体重比起以前也瘦了十几斤,所以有些小变化是十分正常的,不要太过敏感。并且谈到自己现在和黄晓明只是普通的朋友,私下里也不会再联系。但是网友们也扒出了李菲儿出道以来的一步步变化,并指出在眼睛、鼻子、嘴唇和脸型上都有动刀子的嫌疑,在拍摄《激战》的时候还曾经离开剧组去整容。所以大家各说各的,各有各的道理,但是在整容如此盛行的当下,经常到韩国录节目的李菲儿真的没有整容吗?网友们也深深的表示怀疑。

李菲儿也曾经表示,虽然我看到一些有关前女友啊,整容的报道很伤心,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去阻止这些事情的发生,但是对于外界传言我会不去理会,因为你是个艺人,就会成为别人评价的对象,只要做好自己就好,做自己就好,认真演戏,做一个好演员。

也许正如李菲儿所说的一样,整容的事情是不存在的,但是从照片看,确实有了那么一点的变化,可能正是因为人瘦下来之后的变化吧!不管怎么样,我们对于李菲儿整容的真假没必要在深扒了,我们期待的应该是李菲儿的作品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