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

杨幂,可以说是好极一时,这些年,不止演技得到了肯定,甚至在办公司的道路上,可以说是水到剧成,捧红了一个个当红小花旦,例如迪丽热巴、张云龙等。但网友对于杨幂刘恺威之间的感情说是女人的那几天,一个月来一次,对于他们是否离婚,还是相处模式怎么这种模样,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关于杨幂的婚姻状况,在很多人的眼中,大家都觉得杨幂和刘恺威一定是离婚的,不然怎么可能接二连三的传出离婚的消息呢?记得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很多的营销号都在说这件事情,大家都非常笃定的说,杨幂和刘恺威一定已经离婚了,还说和小糯米一起现身机场就是一个炒作等等,但是,现在看来,刘恺威和杨幂的感情状况好像一直都是很好的啊,经过了剧本门,经历过了外界那么多的猜测,两个人的感情好像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两个人曾经约定情人节互相送巧克力,结果我们的直男杨幂真的只送了巧克力,刘恺威还在巧克力里藏了首饰。杨幂还说过自己本来都没有婚礼梦,但是刘恺威忙前忙后筹备了巴厘岛的婚礼,她还是很感动的。这样的直男杨幂也用最直接的方式维护着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在刘恺威生日的时候,杨幂都会在微博留言@刘恺威叫糯米爸爸,真是甜~

前段时间,杨幂和刘恺威带小糯米出现在机场,似乎是杨幂要飞往别处拍戏,给她送行。一家三口罕见同框,场面很是温馨。也让杨幂和刘恺威不和的谣言不攻自破。

在杨幂诈捐一事的风向开始偏向杨幂后,作为老公当然要出来表示一下支持了。于是就有了刘恺威发微博说,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

每次在访谈时提到两人的恋情,杨幂都力挺刘恺威,说自己先于别人看到了刘恺威的闪光点。两个人结婚三周年的时候没有公开庆祝,那时候又传出刘恺威和其他女星的绯闻,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话题。杨幂直接说,电话每天都会打。

最霸气的是,杨幂说,我们有我们的方式,为什么要告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