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喜马拉雅山雪人遗骸曝光

喜马拉雅山雪人遗骸曝光

在这个地球上有很多神秘的未知生物,雪人就是其中之一。很多探险者声称自己见过雪人,但都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近日,科学家在尼泊尔发现疑似喜马拉雅山雪人遗骸,后又有人拍到了雪人的神秘身影。雪人遗骸和神秘身影是不是就证明雪人存在的证据呢?

史前未灭绝的熊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这个地球上还有很多未知生物没有被人类发现,雪人就是其中之一。各个国家的探险者都对神秘的雪人之谜充满了好奇,雪人被人们描述得高大魁梧,外形神似过去的猿人。近日,科学家在尼泊尔发现疑似雪人遗骸,被科学家认定这是喜马拉雅山的雪人。

科学家们最近在尼泊尔发现一根神秘的手指骨骼,他们怀疑这是喜马拉雅山雪人遗骸,目前已将这根神秘指头交给博物馆进行DNA测试。

科学家在尼泊尔发现的这根手指骨骼,被当地的僧侣当做吉祥物供奉。科学家在取得僧侣的同意后,暂时将它送到伦敦一家博物馆进行DNA测试,求证是否属于喜马拉雅山雪人的手指。

这根神秘指头检测完成后,还会被送回尼泊尔。因此,当地僧侣们也不必担心他们会失去这件吉祥物雪人遗骸。

神秘雪人身影

近日一段由俄罗斯探险者拍摄到的视频,揭露了疑似雪人的神秘生物在俄罗斯森林出现,这个视频是由一群探险者在俄罗斯的一座雪山附近拍摄,因为当地电视台曾报道有民众在附近地区目击神秘生物出现。这些探险者透露,这个雪人全身长满了长毛,并且体型和熊一样硕大。他们发现它时,它正从森林中走出来,可是没过几秒钟就消失了。

据悉,这群探险家已经把神秘生物的脚印模具交给了当地的科学家进行分析研究,估计几日之后就能知道结果。这次的雪人事件已经引起了民众很大的兴趣,但是有些人却认为这只是一个吸引游客的噱头,还有一些人则认为雪人遗骸和这个被发现的雪人,是证明雪人真实存在的第一确凿证据。

喜马拉雅山雪人之谜

雪人被人们描述成一个高大魁梧、半人半猿的传奇生物,关于雪人的传说可以追溯到公元326年,关于雪人的传说中最令人着迷的就是喜马拉雅山的雪人,这位雪人全身长满黄色的毛发, 有关雪人之谜的传说逐渐被神秘动物学家承认,吸引着无数探险家来到喜马拉雅地区一睹雪人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