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1987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卫星照片曝光

1987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卫星照片曝光

自古以来,人们关于各种僵尸的说法就层出不穷,当然,各个地方的传言也是各有各的说法。说到1987年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据说这是一场由僵尸而导致的核电站瘫痪,但是却被官方所隐瞒,直到近日网络上流传出来了1987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卫星照片,证实了僵尸真实入侵吃人,这一切才真相大白。

一、1987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卫星照片

相信发生在1987年的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大家都是有所耳闻的,虽然说在当时事情被官方政府所隐瞒,但是却依旧流传得沸沸扬扬的,闹得是人尽皆知。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是建国以来最神秘的灵异事件,比起那些有影没影的鬼故事更加让人觉得恐怖,事件最初是发生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在西北部的罗布泊,有牧民报告称,当地天气发生异常,地表环境有短时间的重大变化,随即又会恢复原状,于是上面就安排彭加木带领考察小组前往考察,考察小组主要是军队里的一些人组成的。

考察小组去了之后也不例外,遇到各种奇怪的现象,甚至最后就连带队的彭加木也失踪了(至今仍然是个未解之谜,没人知道彭加木到底去哪里,遇到了什么),当时已经开始对此事进行了一些不够充分的调查,随后因为国家发生了某件事,此事只得就此搁置,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最近1987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卫星照片曝光。

在此之前,考察小组在新疆遇到的这种异象一直未被曝光,直到1987年3月,中国的一队政见者在新疆核电站遭遇了一场灭顶之灾,在数月过去之后,中国政府才勉强承认了这场尸骨,一个月后,这一事件被试图渲染成一起由恐怖分子实施的蓄意破坏行为。但是在8月份的时候,瑞典一家报纸公布了一张卫星拍摄到的照片,照片是美国间谍卫星在和田上空拍摄到的,照片显示,有坦克和其他装甲车在向试图进入发电站的平民进行扫射。

更多照片显示的是,这些平民撕咬同伴的照片作为食物,但是美国政府不肯承认这些照片来自他们的卫星,之后的报纸也收回了这一报道,卫星拍摄到的照片肯定是不会造假,很可能是美国政府想要隐藏些什么,所以才不肯承认,最后报纸才没有继续报道,但是随后1987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卫星照片在网络山纷纷流传,人们也知道了这起真实的僵尸吃人事件,简直比起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还要更加诡异。

二、上演真实僵尸吃人

为什么一起宣称的恐怖袭击,变成了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呢?就是因为在1987年的8月,也就是时间发生后的五个月后,一份瑞典报纸,发表了一篇报道称美国间谍卫星在和田上空,拍摄到有坦克和其他装甲车辆向一群,被辨识为试图进入发电站的平民人群扫射的照片。

坦克像平民人群扫射本就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件了,而这些所谓平民则更令人们感到恐惧,因为他们有着有将其包围着的同伴撕裂并以之尸体为食的举动,犹如丧尸一般。于是后来,就被人们称为了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

上世纪在罗布泊地区,可是进行过几次核弹试验的,虽然对外宣称的只有一次,而这些核弹试验,就与这诡异的丧尸事件有关。并且当时中国核爆问题得到美苏两大国态度大转变式的默许,特别是前苏联的容忍,是因为试爆地不远处的确出现了所谓闯入者。这些闯入者就是照片中的所谓平民,但他们早已不能被称之为人了。他们其实就是被地底深处的细菌感染的生物,生命力极为顽强,哪怕奄奄一息,都能轻易杀死一名健壮的士兵。

于是为了消灭他们,最终引爆了好几次核弹,才终于平息这次的事情。整件事情就是如此,是否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呢?不过这些说法也都是来源于网路,至于是真是假,相信大家也自有想法。但是四十年前的事情,怎么会这么离奇呢,甚至卫星能拍到那样清晰的图片,怎么都让人觉得很扯啊。所以新疆和田生化僵尸事件,是编造的可能性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