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魔鬼塔之谜

美国魔鬼塔之谜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美国的魔鬼塔,这是一个形状奇特的塔,人们纷纷猜测它的形成。有人说这是外星人基地,还有人猜测是自然形成,关于魔鬼塔之谜议论纷纷,其实这个魔鬼塔之谜就是火山喷发形成的,一起来看看吧。

魔鬼塔的传说

魔鬼塔在美国是非常有名的,名字听上去非常的恐怖,其实它是印第安人的圣地,也是美国第一个国家纪念地。在魔鬼塔的表面有很深的爪痕,有人说魔鬼塔是外星人的基地,人们对魔鬼塔的形成议论纷纷,魔鬼塔之谜其实就是火山喷发所形成的奇怪形状。

魔鬼塔的高度有264米,塔基直径305米,塔顶直径84米,在1906年的时候被美国总统罗斯福成立法案将其定为美国的第一个国家纪念地。魔鬼塔其实是一个火山的玄武岩基座,由于火山喷发出的火山岩经过时间的冲刷,最后形成了现在这样的形态,在美国电影第三类接触中,导演将魔鬼塔放入了电影片段中,从此魔鬼塔名声大噪。

后来不知为何就将魔鬼塔传说成了外星人的基地,但是在美国的当地,关于魔鬼塔之谜却有这样一个传说:这个传说是当地印第安人流传下来的,在这个传说中,印第安人将魔鬼塔称为熊的居所,在这个传说中,人们将魔鬼塔上面的痕迹认为是由于熊的爪子在上面划过的痕迹。

而关于魔鬼塔之谜的传说是这样的,有两名女孩在这里玩耍,被熊定为了抓捕的目标,女孩们拼命奔跑,爬到了一个岩石上,并且向神灵祈祷,神为了救这个小孩,于是用法力将岩石抬高,最后形成了这样的形态。

外星人的猜测

还有一个说法是这样的,有七个姐妹和她们的兄弟在这里玩耍,突然男孩变成了熊,并追赶着姑娘们,于是七个女孩爬上了岩石,这个时候岩石突然升高,于是就形成了这样的魔鬼塔,然后那七个姑娘就成了宇宙中的星星,就是著名的北斗七星。

除了以上的说法,还有一个说法也比较神奇,魔鬼塔是由于恶魔从地狱出来,然后站在塔顶敲鼓,由于山地的移动最后形成了现在魔鬼塔。

很多人都认为在地球上有外星人基地存在,比如百慕大三角、美国的51区就是地球上最著名的外星人基地,虽然说这些说法还没有得到任何有力证据的证实,但是依然有很多人相信,外星人确切的存在。以上是对魔鬼塔之谜的全部解析,你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