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鑫不给江歌开门视频曝光

刘鑫不给江歌开门视频曝光

刘鑫江歌案相信是很多人们都有所了解的,毕竟在中国引起了这么强大而社会舆论也是很少见的,所以的舆论谴责一一指向了刘鑫,小编也是这么觉得,如果在最后的危难关头刘鑫给江歌开门的话,江歌是不是就不会死呢?近日网络上刘鑫不给江歌开门视频曝光,引起了很大的舆论轰动。

一、刘鑫不给江歌开门视频曝光

刘鑫不给江歌开门视频

随着刘鑫江歌案不断的在网络上发酵,引起了广泛的社会讨论,尤其是刘鑫不给江歌开门视频曝光之后,更是让人为之愤怒,江歌为了救刘鑫而挺身而出,但是刘鑫却在危难时刻见死不救,刘鑫为什么不给江歌开门呢?据说是因为刘鑫胆小怕死。

刘鑫不给江歌开门就已经让人很愤怒了,没有想到的是,在江歌事件最新进展中,刘鑫不仅否认了怀孕事件,还称自己没有反锁房间的门,更没有递刀。所以在江歌案中刘鑫现状被世人所唾弃,江歌案刘鑫个人资料被人肉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日本人怎么评价刘鑫的呢?竟然认为刘鑫没有过错。

刘鑫不给江歌开门视频曝光之后,之后刘鑫在最新的庭审中依旧极力的为自己辩解,称自己没有开门,而且还不知道门外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刘鑫的这一说法与凶手陈世峰所描述的不一样,在江歌案开庭最新进展中,陈世峰否认故意杀人,竟然还称刀是刘鑫递给自己的,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

关于凶器,陈世峰不承认凶器是他的,他说这是江歌防身用的刀。江歌拿出来后,他夺过来把她杀了。而检察官认为刀是陈世峰事先准备的,在陈世峰就读的大学实验室里有一个跟这个凶器一样类型的刀,现在消失了。和明显事实就是陈世峰在说谎啊,到了这个地步还在说谎,也是毫无人性可言了。

二、刘鑫不给江歌开门只因胆小怕死

相信很多针对于刘鑫的舆论都指向这为什么刘鑫不给江歌开门呢?如果刘鑫当时出门阻止二人争吵或者是把江歌拉进门的话,江歌会不会避免一死呢?刘鑫并不是面对危险时,才变得懦弱。从一开始,她就是一个懦弱的人。她在和陈世峰恋爱后不久,听陈世峰说自己住的房子很大,就搬去和他同居了。

很多姑娘也许觉得这个举动很正常,但深究起来,就是懦弱:害怕独自面对生活的经济压力和精神压力,想通过恋爱将这种人生必须要面对的压力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两人同居后,刘鑫发现陈世峰性格阴郁消极,两人经常发生口角。刘鑫打算搬走时,陈世峰威胁她:别以为搬进来就能搬走。这已是她的懦弱为这段恋情付出的第一个代价:失去自由。

她第一次逃脱陈世峰,是趁着两人吵架、自己受伤,逃到了打工的阿姨家。刘鑫说她当时有种终于逃脱的感觉。她想要彻底离开,就应该双方好好处理完情感纠葛,而不应该采取这种逃避的方式。这依然是懦弱。她害怕面对失控的陈世峰。结果等到她生日的那天,陈世峰跑来给她送了礼物,她接受了。她的理由是:害怕如果自己不接受,对方会一直跟着她,知道她住在哪里。

害怕的结果就是陈世峰以为有希望,一个月又来找到她,要求复合。结果她再次选择了逃避,让自己的好朋友独自面对这个阴郁消极常常失控的前男友,结果导致了惨案的发生。当她安全地龟缩在房间时,她听到江歌在门外发出的叫声啊,很高,很急。

事实上,江歌被捅了十刀,绝不止一声啊的动静,也绝不是一瞬间的时间,从江歌被捅刘鑫第一次报警第二次报警陈世峰逃走警察到来,这中间有不短的时间,但她一直没有打开那扇门,她说她害怕。其实,更应该感到害怕的,应该是江歌,当她为了帮助好友却迎来了尖刀时,她发现,唯一的逃生之门紧紧地关上了,这才是最绝望和恐惧的。

从这一刻起,懦弱已经展开了它的残忍,并且一发不可收。刘鑫和她的家人为什么会如此振振有词?因为他们或许只是觉得自己倒霉,而不愿承认自己的懦弱。承认江歌是为了帮助刘鑫而死,是多么严重的后果吗?无非是一辈子的歉疚和恩情,比起一条活生生的生命来说,算得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