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揭秘俄罗斯UFO零件之谜

揭秘俄罗斯UFO零件之谜

对于外星人是否真实存在,没有人能给出确切的答案。但在地球上时不时就会发现外星人的痕迹,俄罗斯UFO零件之谜就是其中之一。俄罗斯一小村庄现外星人飞碟零件,科学证实这不是现代科技发明的飞行物,疑似证明该零件就是UFO,UFO零件之谜一起来看看。

UFO零件疑被证实

说起UFO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人类虽然无法确定它的存在,但它在地球上留下的痕迹让人们不得不心生怀疑。我们所熟知的外星人头脑硕大,但四肢却瘦小,并且长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而UFO就是外星人的飞行器。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从天而降一个大型不明物体,疑似UFO飞碟,并发现了大量的UFO零件,UFO零件之谜被科学家证实。

俄罗斯媒体报道,一个不明物体不久前意外坠落在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偏远地区。科学家仔细研究后,发现该物体不属于现代科技制造的任何空间飞行器,推测其可能为UFO零件,UFO零件之谜瞬间引起世界各国高度关注。

当地村民坚持说这个不明物体是从天上坠落下来的,而且早在去年12月份就曾有村民听到它所在的茂密森林中传出奇怪的声音。但是直到2月11日当地警方才接到报警,称发现不明物体。在了解情况后,警方立即将这一情况上报政府。

不明物体为银色、呈U形、长约1.90米、高2.15米、重达220公斤,是在西伯利亚偏远地带一个名叫Otradnensky 的村庄附近的森林中被发现的,UFO零件之谜有待科学家进深一步的研究。

该金属物体外观上类似一个巨大的垃圾箱,其材料含有钛钢。俄罗斯航天局的科研人员初步研究后认为,该物体既不像火箭也不像导弹,也不是空间飞行器的残骸,不是任何现代空间技术的产物。随着前来看稀奇的民众日益增多,目前该不明物体已被当地警方隔离看守。

当地警局一位发言人证实,按照有关部门的命令,他们目前确实在负责守卫这个不明物体的工作。他介绍说,这个物体是敞开的,我们能看到它的内部是空的,应该没什么危险性。俄罗斯联邦航天署表示,经过初步检查,专家发现该物体不像是来自火箭或导弹等现代科技制造的空间飞行器。要在详细的研究之后,才能做出最终的结论。

新西伯利亚地区救援服务部门的负责人尤里伯恩亚科夫表示,我们测量了这个不明物体内部和周围的辐射水平,结果发现均不存在任何辐射。最初有人认为这个物体是哈萨克斯坦发射失败的太空火箭和卫星的一部分,但是后来这种说法遭到了专家的否定。此事迅速引来俄罗斯媒体的强烈关注,他们认为这可能是从某种UFO上落下来的零件,对于UFO零件之谜你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