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揭秘伊拉克血湖真相

揭秘伊拉克血湖真相

在世界上存在着这么一个地方,就是你在谷歌地图上看到他它的时候,它显示的却是一片鲜红,没错,就是伊拉克血湖,实在是诡异至极。伊拉克血湖顾名思义就是一个血红色的湖,由此各种说法纷纷不休,甚至还有人认为这种伊拉克血湖是人的鲜血染红的。

一、诡异的伊拉克血湖

伊拉克血湖怎么形成的视频

最近网上一直都有传言发现伊拉克血湖,血湖湖水一片血红而且颜色从未变淡过看着这个血湖不得不令人产生各种不好的预感这一湖的血红色,是屠杀而造成的或者说有人故意装神弄鬼还是有妖魔鬼怪在作怪这么怪异的伊拉克血湖之谜就这样传了开来。

伊拉克往往都是跟战乱联系在一起,作为一个不发达,但是石油储备在全球排名前四的国家,是每一个国家都觊觎的,就是这么一个国家,发生了很多的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2007年,从谷歌地球上看到在伊拉克德尔城外有个血红色的湖,看起来就令人毛骨悚然,瞬间就引来无数网友对伊拉克血湖的猜想,有人怀疑在这个湖里是否经历了一场大屠杀,导致湖水被染成了血红色。

这里是否上演过令人恐怖的暴行,导致湖水被鲜血染成红色,还是如网民在BoingBoing 网站发表评论所说,屠宰场把血倒进湖里,让它沦为一个垃圾堆积场?其实在伊拉克血湖到底发生了什么谁也不得而知,但是血红色的湖水总是让人心里觉得很诡异,比起印度血雨还要可怕。

二、实则化工污染所致

伊拉克血湖让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血液,也有知情人士表示确实是因为伊拉克的屠宰场把血都倒入到这个湖里,导致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是对此官方并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而根据调查发现,伊拉克血湖是因为化学污染和污水处理加工所导致的,但是看到这个画面,不觉就有点惊悚。

不过现在在谷歌地图上已经看不到伊拉克血湖的踪迹了,不过关于伊拉克血湖的存在,很多人想起来都是历历在目的,因为太过惊悚,让人心生恐惧,甚至是没有接近就感觉有一股血腥味在蔓延。

据知情人表示,一位朋友告诉他,伊拉克的屠宰场把血倒入这个湖里。至今没人对此提供一个官方解释,但是这些血红色的水更有可能是来自地下道污染物或者水处理过程。

三、伊拉克血湖现在还可以看到吗

用谷歌地球再度去寻找伊拉克血湖的时侯发现已经完全不同了,如果想在谷歌地球上看血湖的话,可以点击下方的{2003}的图标或者上方的历史,图像观看历史上的卫星照片就可以看到了。

自我观点:可能是伊拉克排污做的好才使湖水再度清澈

谷歌地球血湖坐标332343.98N442914.1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