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Showgirl游艇门事件照片曝光

Showgirl游艇门事件照片曝光

Showgirl游艇门事件

在2014年8月2日晚,2014年Chinajoy举办期间,一大批Showgirl身着比基尼与土豪玩家在豪华游艇上参加狂欢party,多张大尺度内部图片被曝出,被网友们称之为Showgirl游艇门。

Showgirl游艇门事件起因

8月初,上海,在第12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期间,某公司举办的游艇派对随着不断升级加码的爆料上升至门,直至掀起风暴。Showgirl、游戏玩家、加长悍马、游艇、比基尼这些元素在坊间的口耳相传下,在一张张据传是现场照片的曝光下,迅速发酵,最终演变成由外围、夜场、土豪、群趴等敏感词组合而成的黄浦江海天盛筵。

然而,在喧哗与骚动的背后,只有一种暧昧的气息在煽风点火,事件本身的摸样因为当事人的缺席而扑朔迷离。近日,Showgirl游艇活动的组织者杨先生和参加当晚活动的Showgirl林镁希接受了网易娱乐的专访,他们试图以尽可能详尽的白描、有问必答的对谈、以及各色证物的展示来还原这一出在网络传言中几近失控的土豪游戏。

Showgirl游艇门事件发展

8月2日上午,2014年Chinajoy玩家日,就在众多普通玩家排着长龙等待入场时,两辆加长悍马,载数十名Showgirl陪同数名神秘玩家从专用通道直接进入展馆。Showgirl陪这些玩家玩自拍,上展台玩游戏,不时拉手拥抱,颇显亲密。

8月2日晚,逛完CJ后,该群人转战黄浦江游艇,在游艇上开了一场比基尼趴体,大量现场照片被曝出。

Showgirl游艇门娱乐专访

近日,Showgirl游艇活动组织者杨先生和参加当晚活动的Showgirl林镁希接受了网易娱乐专访,称没有什么土豪淫乱派对,但不排除混迹者卖肉。

8月初,上海,在第12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期间,某公司举办的游艇派对随着爆料升级为游艇门,掀起一轮话题。Showgirl、游戏玩家、加长悍马、游艇、比基尼、外围、夜场、土豪、群趴这些敏感词汇的流出,一张张现场照片的曝光,都让人不得不以为这是黄浦江畔的海天盛筵。

玩家福利:土豪服务

在ChinaJoy开幕首日,网友爆料,一些Showgirl在晚上脱下光鲜亮丽的外衣,与外围联系甚密。8月4日,一组香艳热辣的游艇照曝光后,舆论炸锅。当天,知名娱乐微博圈少爷在网上发布一组Showgirl的派对照,并写道:拿到Showgirl游艇门照片了,估计后续还有更劲爆的消息大尺度堪比海天盛筵。

Showgirl游艇活动组织者杨先生说我们在Chinajoy没设展台,但希望组织一场线下活动回馈游戏大玩家。在反复征询玩家意见后,活动的主题最终被商定为,土豪去哪儿high玩家见面会。为彰显土豪的身段,见面会的活动议程为:玩家坐头等舱飞赴上海,下榻五星级大酒店,加长悍马接送服务,靓丽Showgirl全程陪同游展馆,以及最重头的游艇比基尼派对。

总预算超过60万元

据杨先生透露,高端玩家是有最低标准的,也就是游戏充值金额20万以上,并且活跃度也要较高。活动也由一家上海的模特经纪公司来管理,以此给玩家专业的服务。8月1日、2日两天的活动,总预算超过60万元,而模特经纪公司请来的Showgirl花费了7.2万上。此外,加长悍马、游艇也由经纪公司负责提供。

游艇派对属正常

游艇门的核心争议来自当天派对上流出的大尺度照片,有搂抱、有亲吻,一张张图片的让人瞠目结舌,也将其称为黄浦江上的海天盛筵。对于游艇门,杨先生认为在活动策划初期就已经杜绝了偏离的性质,我们和所有模特都说得很清楚,如果你们当中任何一个人和玩家私自进入一个房间,我们就马上解除合约。

Showgirl:活动过程未受强制

一句贵圈真乱,让包括模特林镁希在内的25个女孩被集体卷入了一场始料未及的口水风暴中。这些女孩中,只有林镁希孤身面对这场口水战。林镁希是在毕业后加入北漂大军,平时演舞台话剧,游走在北京的小社团当中,Chinajoy这样正规的展台Showgirl只是她赚外快的途径之一。

没有土豪淫乱派对

关于游艇门众说纷纭,并呈现出扭曲的狰狞面目,因此林镁选择站出来解释。林镁希一开始还会对打来询问的的电话挨个解释,告知对方只是玩家见面会,跳舞活跃下气氛,并没有什么土豪、淫乱派对。到后来,实在顶不住扭曲的舆论,她便打算站出来说清楚。不管大家相信与否,我都要站出来说话,为自己,也为这几天相处的姐们。要不我们永远都会背着这口黑锅。

质疑:Showgirl被逼穿短裙

在微博评论中有名为郭温楼的网友留言自称是游艇派对上的Showgirl。郭温楼自曝是一名兼职大学生,她用愤怒的口吻控诉,我们是以礼仪的价格被骗去做这次活动的。而网民嗤之以鼻的穿着暴露,郭温楼表示也不情愿,期间也有跟客户吵过裙子太短问题,客户一直拿合同说事逼我们必须全力配合他们,不得甩脸色。

我们不会直接和Showgirl沟通,但她们的经纪公司应该会。至于所指被逼穿的裙子太短一事,杨先生认为所指应是8月1日的晚宴,而非2日晚的游艇比基尼party,我不确定她指责我们还是经纪公司,我们和经纪公司沟通的是服装整体原则要求统一着装。至于为何裙子这么短,我们也不知道。而在模特与经纪公司签署的协议中,明确标示晚宴的服装为,短款低胸连身裙。不过这一条款,并未出现在经纪公司与主办方签订的协议中。

质疑:男性被遮亲脸照摆拍

在郭温楼的诸多炮轰中,有一条指出:个别亲脸照片是主办方逼得摆拍的,一切都是他们公司预谋的。我们模特是被蒙在鼓里的受害者。联系到照片中的男性脸孔全部被技术手段遮挡,也有网页网友认为整个事件为主办方恶意炒作,只为提升该游戏品牌的知名度。

对此,杨先生的回应是,照片中出现的男性为公司的大玩家,因而大玩家并未授予主办方肖像权。之所以照片中showgril露脸,是因为协议中已经同意。杨先生也反驳逼着摆拍的说法,我们全程是有摄影师和录像师跟拍的,她们(Showgril)也都看在眼里,怎么可能存在摆拍。

质疑:是否有过夜卡价目表 回应:不排除混迹者卖肉

各色猛料随着ChinaJoy的开幕而出现,在开幕式现场就发现了Showgirl的过夜小卡片。有网友曝出了Showgirl过夜价位表,表中可以看到所谓的Showgirl名单上,年龄集中在16岁至24岁,职业从学生到模特护士应有尽有,费用也从2万到9万元不等。

作为Chinajoy展台上的正规Showgirl,林镁系表示并不知道这样的价目表。林镁希说:我相信没有几个正规Showgirl是靠啵铼世特和肉体来赚这个钱的。不过,我们几个姐妹也私下聊过,大家觉得会不会是圈子外面的人在冒充Showgirl,混迹在活动现场做这些见不得光的事情。

Showgirl游艇门幕后揭秘

随着事件的浮出水面,加长悍马上贴出的标志是快用苹果助手,有人猜测此事是快用苹果助手专门找来Showgirl陪同平台上的大R玩家逛CJ。

因此大家对此事件是怎么看的呢?我们搞不懂有钱人的生活,还是我们太落伍了呢?但是对于这种活动,女性朋最好少参加或者不参加的,最好这种活动都不要在举办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