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吐槽101杨超越的微博被王思聪点赞

吐槽101杨超越的微博被王思聪点赞

杨超越2018年,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在58进36淘汰赛中取得了第2名的成绩;期间,她不仅参与演唱了同名主题曲《创造101》,还与刘人语、许诗茵等共同创作并演唱了《麻烦少女》;6月23日,在《创造101》总决赛中,获得第3名,与孟美岐、吴宣仪、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组成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7月6日,随火箭少女101参加浙江卫视奔跑嘉年华,并演唱了歌曲《创造101》。

而如此出色的杨超越为什么会被吐槽呢?

杨超越曾称粉丝就喜欢这么平凡的她,有一次她在上一场表演中却失误了,但希望大家还能再给一次机会。无论是对于自己与实力不匹配的人气的理直气壮,还是对于上一场中不走心表演的辩驳,杨超越在这一集的表现可以说是与傻白甜的形象相距甚远,连在场的其他选手如yamy吴宣仪等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然而,本以为这一件事情只会在投票粉丝群之间引起争议,没想到却因被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火上浇油了一把,在今日,王思聪点赞的话题却上了热搜,原来是王思聪在微博点赞了一条全文都是明晃晃diss杨超越的微博,整条微博直接吐槽杨超越从参加节目以来仅凭借着哭和颜值被投到了第二名,但作为偶像唱跳实力完全没有提高,也并没自己说的这么努力,并直接称把这么傻的一个人投出道是为了毁中国女团吗?

如此心直口快的diss还得到了王思聪的点赞,看来王思聪本人也是很愤愤不平。众所周知,王思聪的娱乐公司香蕉娱乐也派出了练习生强东玥以及傅菁等人参加了《创造101》,虽然两人唱跳实力都比杨超越好,但人气一直在10-11名徘徊,随时有掉出出道组的危险,与杨超越什么都做不好但人气一直一骑绝尘压倒性的胜利完全是天差地别。

而此前更有传王思聪因为旗下练习生只有两人能出道而与腾讯撕逼,这次公开点赞diss杨超越的微博,不知道是爱好美人的王思聪要辣手摧花还是要她彻底凉凉?毕竟此前王思聪成功地让旗下身负抄袭丑闻的林彦俊成功空降出道偶像练习生男团。你这次站村花杨超越还是国民校长王思聪呢?

在之前王思聪也吐槽过

除了吐槽整个节目,王思聪还特别点名了这三位进行吐槽,王思聪的点名让网友们一下子都爆炸了,引起了这三位女孩粉丝的反攻。

王思聪首先点名了两位,有yamy有sunnee叫男团得了。

yamy和sunnee这会儿估计还不知道自己被王思聪点名了,其实yamy和sunnee都很有自己的特色,yamy的rap十分的厉害,sunnee的唱歌和跳舞都十分的厉害,这两位都是很酷的帅女孩了。只是yamy和sunnee两位的长相比较中性,似乎是不符合王思聪的审美观,都知道王思聪一直以来喜欢的风格,难怪yamy和sunnee被王思聪点名吐槽。

同样被王思聪点名吐槽的还有李紫婷,王思聪这样说:李紫婷哪儿来那么多镜头,那么多票,两个眼睛中间隔了一个太平洋,长得像个安康鱼。原来王思聪这是在吐槽李紫婷的长相,尤其是李紫婷的眼睛。

其实李紫婷的歌唱水平还是很不错的,总结这三位被王思聪点名批评的女生,都是因为长相被王思聪吐槽的,看来对于王思聪来说,女生的颜值是很重要的,如果让王思聪来主办这个节目,估计会从颜值上来选择吧。

同样被王思聪吐槽的还有杨超越,杨超越一直都是被网友吐槽没有实力,全凭哭一路向前走,今天晚上的舞蹈也是被吐槽,说是像广播体操,被其他跳舞的小姐姐们秒杀。王思聪更是点名吐槽:坐等ycy哭戏,这意思是杨超越能够成团,然后激动的哭泣吗?

由此就可见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对娱乐的事情也是很关心的,都会关注每个人艺人的动向,但是王思聪也不会无缘无故就吐槽的,被吐槽的人应该也要找下问题所在的,争取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