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国荣死因真相曝光死于自杀?

张国荣死因真相曝光死于自杀?

张国荣,在上个世纪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男人,但就在他46岁的愚人节那天,居然纵身一跃跳楼自杀了,而对于张国荣的死亡之谜,网友总各有说辞,现在就随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据陈淑芬(张国荣经纪人)回忆,那天张国荣给她打电话,约她在文华酒店的大堂咖啡厅见面,这时候陈淑芬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便立即打车赶往了文华酒店,然后她听到了东西摔倒地面的声音。陈淑芬赶紧跑过去,确认是张国荣。很快,躺在地上的张国荣被人发现。当时他身上多处受伤,手脚全部折断,只有脸部保持完好。虽然他被紧急送入了玛丽医院,但是经医生证实,张国荣在抵达医院之前,就已经死亡。张国荣去世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震惊了整个香港社会。各大媒体纷纷跟踪报道。

很多人都以为张国荣是因为得抑郁症,深受压力,才用跳楼来结束自己的生命,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张国荣得抑郁症呢?

猜测说的是张国荣因为出演《异度空间》,无法从角色中抽离而影响到了生活起居,像电影里的人物一样混淆了对事物的判断能力,出现视听幻觉而跳楼自尽。《异度空间》是张国荣拍摄的最后一部电影。影片讲述了张国荣饰演的心理医生在给林家欣饰演的张昕做心理治疗的过程中,自己却因为前女友的死而抑郁不堪,时常见到女友的鬼魂而受尽精神上的折磨。那么是不是因为拍摄该片时,张国荣入戏太深而无法抽离呢?

而有很多说张国荣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喜欢当导演,而一直力不从心,而导致身心压力巨大。

在生前,有一件事让张国荣一直耿耿于怀,那就是没有将电影《偷心》完成。他事业上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一个导演。 电影学院陈大维:他曾经说过,演员是在展示命运,而导演是决定命运,他一直想当导演。2002年,他终于等到了一个内地投资人的赞助。于是张国荣开始全身心的筹备电影《偷心》。 陈大维:张国荣筹备电影过程,选演员选景都很挑剔。但是,待到一切筹划到位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投资商因为惹上官司,致使影片资金中断而被迫停止。陈大维:他是一个天才演员,但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好导演。我们可能错过了一部好电影。这件事对张国荣的心情应该有所影响,不过在演艺圈历经沉浮的他,对这样的变故应该能够应对。

还有一种说法,张国荣在世的时候和唐鹤德关系非常要好,甚至非常亲密。并且有人证实两人还在一起同居。所以很多人猜测因为哥哥是同性恋,所以社会家庭等方面压力过大,导致他无法承受而选择离世。其实无论张国荣到底是不是同性恋,网友们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爱护他。

岁月流逝,十多年过去,国内外关于他的纪念活动依然层出不穷,光影声色,音容笑貌,一切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