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Mike的前女友是谁

Mike的前女友是谁

还记得泰版《浪漫满屋》走红的男主Mike?他可是在泰国可以堪称中国版的黄晓明,而Mike出道以来的大新闻可以概括三件事:剃度出家、前女友私生子、和Aom的绯闻。但对于Mike未婚生子的看法总是议论纷纷,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 !

其实Mike有过一个孩子,叫做Maxwell,是与前女友生的,而Mike的前女友叫做sara,在与前女友分手后才发现怀孕,可是到了四五个月了才告诉Mike的,因为泰国不能堕胎所以生了下来。Mike一向承诺会赐顾帮衬母子,只是不跟前女友复合,mike也带着孩子检验过DNA确定父子的关系,这也说了不是对前女友的不信任,只是让家人安心,Mike也召开记者新闻说明这件事情,勇敢的承担责任,也会好好的当一个爸爸的责任,并且网友翻出来Mike和儿子相处的画面,基本上是超级有爱的。

而其实这个Sara的颜值也是很高的,是一个模特的,是位泰英混血,但是这一个演员一个模特的感情是怎么开始的我们就无从所知了,看看颜值,应该是两人互相吸引吧,所以Sara的自身条件一定不会差,所以不管身材还是颜值都可以跟Aom想比拟的。

然后,Mike的孩子都有了,aomike这对官配怎么办? Aom也表示知道Mike前女友sara为mike生了一个儿子的事情,不过Aom表示并不会在意这一点。因为mike是个好男人,早就做好了要负责孩子的准备,所以Aom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去看看孩子,也希望能够成为孩子的干妈。

而且小编深信感情是要积累的!对于aomike这对官配CP,希望早点可以听到关于她们的好消息,让我们来先看一下mike与Aom的交集。

泰版《浪漫满屋》开播时间2013年7月,首播时间2014年1月11日。aom和Mike大概在2013年就开始合作,这时两人微博互相关注状态。因为拍摄了那部非常红的《yes or no》,Aom当时在中国泰国有很多CP饭。

泰版《浪漫满屋》在2013年就有很多拍摄花絮照传出,TinaAomCP粉开始闹腾在微博ins上攻击Mike。所以aom在浪漫满屋开拍后微博取关了Mike,而且当时俩人的确不熟,而且互相看不顺眼。

后来2014年泰版浪漫满屋开播,出现了可以抗衡TinaAom粉的AoMike粉,剧也进入了宣传期,她才重新关注的Mike。

而当我们翻看那阶段的媒体采访时,每次谈到俩人关系,Mike都说他俩在拍摄期间互不搭理,后来Mike买花和玩偶给aom示好才算了结。

而现在,这对cp,不管在剧中还是戏外,都可以说是自己的红颜知己,两个人也是逐步走的很近,所以这对官配到底会不会在一起?小编也母鸡。但是我只想说cp什么的不要入戏太深,伤人伤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