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思纯欧豪分手令人惋惜

马思纯欧豪分手令人惋惜

马思纯欧豪两人从公布恋情开始就一直备受关注,很多人都希望他们两人能相伴走到最后的,可是还是分手了,8月8日,两人的工作室纷纷发文声明分手消息,其马思纯欧豪分手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马思纯欧豪两人恋爱过程

马思纯比欧豪大4岁,这对从《左耳》开始共同成长的恋人,没有过多的在公众场合秀恩爱,但两人在这段感情生活里,暗戳戳的撒狗粮之路却是让人甜到齁。

早在2015年,传闻2人就已经在一起,全民星探还拍到他们进入同一家公寓,但遭到双方否认,称只是为了工作。

直到2017年,两人的感情逐渐变得明朗化。2月14日情人节的时候,两人还隔空秀了一把恩爱。

后来没过几天,马思纯发微博感言因为喜欢的人带来力量。

2017年3月,欧豪与马思纯被拍到恋情实锤。情人节期间,欧豪出现在马思纯拍摄地横店并逗留许久,二人在某日马思纯收工后与工作人员聚餐,之后同留一室,直至第二天马思纯离开。两人就此恋情曝光。欧豪与马思纯在拍摄电影《左耳》时初次合作,该片杀青时,剧组的工作人员就曾透露过欧豪马思纯好上了,据当时拍戏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马思纯和欧豪在拍摄吻戏时经常一条过。

看来恋情当时就已经非常甜蜜了,想为喜欢的人努力,才是最棒的爱情。

2017年3.17日白色情人节,这天也是马思纯的生日,大家都期待着这对小情侣会否选择今天公布恋情。果不其然,欧豪发了这样一条祝福@马思纯。

在照片上的粉色墨镜玩偶。吃瓜网友火眼金睛,看到娃娃觉得似曾相识,立马翻出了马思纯庆生照里无意间拍到的相似娃娃:然而这一波狗粮的暴击还不限于此,大家仔细观察粉色玩偶两个手的数字:21 = 爱你?

时间转移到7月,《七月与安生》中的七月此次纯熟运用了一语双关的表现手法发了微博:七月是欧豪的。

之后两人一起上节目,这眼神充满的都是爱。后来网爆两人分手,但在2018年1月,当街热吻破分手传闻。两人被拍到,刚下车没走两步,便回身紧紧抱在了一起,欧豪更是出其不意的亲吻上了马思纯!

2018年3月,马思纯生日,欧豪微博发文: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看得出欧豪为马思准备了不小惊喜,惹得马思纯感动落泪。

随后马思纯发微博回应:小孩,你那么幸福 你要珍惜。满满的一大盆狗粮,喂足了广大网友。粉丝也表示了对二人的亲密祝福。

曾经一度成为时尚圈公认的情侣典范,没想到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但回顾他们的这段恋情,正如他们在声明中所说:相逢无悔,过往无憾。

马思纯欧豪宣布分手

2018年8月8日,马思纯工作室、欧豪工作室发文宣布马思纯与欧豪分手,两人回到朋友关系。

两人结束恋情确实让人感到惋惜,但是感情是强求不来的,现在两人回到朋友关系,希望两人都默默的祝福对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