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1976年太湖冤魂事件录音曝光

1976年太湖冤魂事件录音曝光

1976年太湖冤魂事件

事发地:平龙山下的太湖(位于江苏省南部,是中国的第二大淡水湖)

网传,据当地农户描述,每到半夜三更,平龙山脚下的水域都会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仔细辨别,声音有男有女,断断续续,混杂各种方言,所说内容大多不全,喊冤、叫苦、哭爹喊娘...等等都有,反正是要多诡异就有多诡异,现在网上还有太湖冤魂事件录音和视频图片,但基本上都是ps的,所以不要轻易相信。

当时从事夜晚捕捞的太湖生产大队渔民,全部吓得半死,一律拒绝夜晚乘船到下湖,当地中老年人惶惶不可终日,暗中到湖边求神拜佛,烧香磕头,少数胆大的不信邪的青年农民,则结伴乘船到湖心看热闹。当地村民称是水鬼在哭泣,后来这件事闹的沸沸扬扬,有人说是冤死的人的鬼魂都被压在了太湖底,所以才会经常在晚上听到太湖有鬼叫声...

太湖冤魂事件在当时存在一些政治因素,有不少人借用此事造谣,以下资料皆是民间传说,当故事看看就好

太湖冤魂事件后续

网传当时,当地政府得到农户报告,并派人在湖边确认之后,上报给省政府。在那个打倒一切牛鬼蛇神的口号满天飞的年代,这也算不得什么大事,省政府批复防止封建思想复辟,打到一切反动派。地方当局得到批复后,调集民兵,夜半时分对着平龙山水域进行机枪扫射、轰炸。

连续扫射轰炸三天后,仍是无效。据当地村民讲,平龙山下有很多孤坟,有些是死于武斗的红卫兵,有些是死于红卫兵的各界人士,有些是死于当地的知青。最后,民兵将那些孤坟全部挖掘烧毁,并在之上摆放伟人图像,果然不再闹事。事件在1976年11月份得到解决。

现在去太湖旅游的朋友,很多人会去平龙山采茶,如果你仔细看,会找到很多图像,这在非红色景点的旅游区是非常罕见的。那些孤坟里的人,都是非正常死亡,所以被称作冤魂。网传据查证落实,这些冤魂呼喊的案情完全属实,就是土改、镇反、三反五反的案例经查证都是冤案。

据说是地藏王菩萨把各地的冤魂都镇压在湖底,以免天下大乱。耶鲁大学退休教授张育明医生撰文说:根据我手边的党内机密档显示,国内不少地方出现一些超自然事件,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毛主席死后,在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凌晨开始有全国各地方言的男女冤魂喊冤,都是在历次政治运动中被错误杀害的人呼喊冤枉。

地方当局上报后,中央命令海军用炮艇在呼喊时从四面八方开向太湖中心,在冤魂呼喊时用轻重机枪扫射,用手雷轰炸。一切措施都无效,最后公安部用高度灵敏的录音机录下来,把各省地方公安干部集中在北京分别收听,各自记录自己地方方言冤魂所申述的冤案。

虽然说1976年太湖冤魂事件给人一种很恐怖的感觉,但是这件事情到底是百分百真实还是掺杂着其他因素呢。大家不妨大胆猜测一下,也许是有风吹过湖面树叶等等发出了声音,在加上这里本身就有一点恐怖的气氛,大家脑洞大开认为是恐怖事件,传来传去即使不恐怖也变得相当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