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智霖许秋怡分手原因跟袁咏仪有关吗

张智霖许秋怡分手原因跟袁咏仪有关吗

张智霖以专辑《现代爱情故事》的歌手身份出道,后因参演情仇剧《天地男儿》崭露头角。在早期张智霖许秋怡两人还是情侣关系,但是到最后分手了,那么分手原因是什么呢?两人的分手原因跟袁咏仪有关吗?一起来看看吧!

张智霖个人资料

张智霖(Julian Cheung),1971年8月27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歌手、演员。

1991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现代爱情故事》,以歌手身份出道,并凭此获得第10届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铜奖。1996年,凭借主演的TVB家族情仇剧《天地男儿》崭露头角。2004年,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并凭借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逆水寒》受到更多关注。

张智霖许秋怡曾是情侣

许秋怡年长张智霖3岁,两人初识于1991年的秋天一起协作演唱《现代爱情故事》,创下双白金销量的好成绩。台上的一对甜美情侣戏假情真,成为了现实日子中的恋人,但最后惋惜两人没在一起。

1993年,她两在王晶执导的影片《笑侠楚留香》扮演太子妃、太子。这次银幕上的夫妻演绎的传神到位,难怪粉丝直呼在一起。上世纪90时代和张智霖一起走红。近来,她在横店一部时代戏里友谊客串,在剧中尽显旧上海风情。虽然已分手多年、且都已为人父为人母,但许秋怡所到之处,仍逃避不了她和张智霖的那段情缘。

1991年,许秋怡和张智霖一起出道,合唱了《片片枫叶情》等多首情歌,那时咱们天天都和对方在一起,日久生情,就恋爱了。张智霖是我的初恋,咱们的爱情是paply love(纯洁的爱),由于那时咱们都只需十几岁。许秋怡说。

两人分手原因跟袁咏仪有关吗?

许秋怡和张智霖的这段爱情保持了两年,分隔,是由于咱们的主意不一样,我想早点成婚,而他想以事业为重,脱离他,我没有仇恨。许秋怡大方地说。

脱离张智霖后,许秋怡的情路并不崎岖,2003年,她和艺人王书麒成婚。文娱圈里的姻缘,保质期通常不长,但许秋怡对自个的婚姻十分满足。许秋怡老公王书麟是知名艺人,夫妇俩婚后育有一子已11岁。两口子婚后的重心逐步搬运到了家庭。日子和友善睦美好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