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人体裸模苏紫紫作品看客展示

人体裸模苏紫紫作品看客展示

裸模,即裸体模特,模特们在一特定场所,让艺术家或摄影师拍摄自己半裸或全裸的照片。而有这么一位91年的女孩也是裸模之一,那就是苏紫紫!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裸模苏紫紫作品吧!

苏紫紫,真名王嫣芸,出生于湖北宜昌。1991年出生在湖北省宜昌市城区。她的父亲是一名长途货车司机,母亲没有正式工作。她刚满3岁,父母就因故离异,各自组建了新家庭。失去父母关爱的她,从此在爷爷和奶奶的呵护下长大。

苏紫紫人物经历

2009年初,苏紫紫为了考美术专业,5个月没有上文化课。专业考试结束后,她的文化成绩一塌糊涂。当时,她报考的中国人民大学在湖北省只招一名艺术类考生,竞争非常激烈,为了迎头赶上,她经常通宵达旦地补习功课,每天只睡3小时。晚上实在太累了,她就自觉地跪在搓衣板上,用痛来提神。

2010年年底,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苏紫紫自办的《Who am I》艺术展低调开幕,展出自己的人体照片。

2010年4月28日,创造苏紫紫,同年11月23日,以苏紫紫之名举办集装置《镜厅》、摄影《身体的旅行》为一体的个人展览《WHO AM I》,以赤裸的身体和直白的语境备受媒体关注,被媒体曝光后王嫣芸开始正式扮演苏紫紫。

2010年12月25日由腾讯网发布关于人体模特苏紫紫的视频报道在十天内获得三千多万点击量。

苏紫紫作品

苏紫紫裸照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王嫣芸化名苏紫紫作为私拍模特时的照片,色情居多。一部分是2010年5月之后王嫣芸作为创作者利用苏紫紫的身体创作的作品,包括裸体坐在记者对面的行为作品《WHO AM I》、《采访》、行为作品《泼墨》、《看客》等。

2011年1月6日,因不满记者和大众媒体反复重复且揪住自己做过人体模特一事不放,苏紫紫坐到记者对面,裸体接受采访。在采访现场说:我敢坦然地看着你,你敢看着我么?

法制晚报陈昆将接受苏紫紫裸体采访的手记发到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齐声质疑苏紫紫有团队炒作。

但是不得不说确实被苏紫紫的大胆震惊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各种行业都有人做,主要需要自己的行业,我们也就不用多做讨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