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有朋老婆疑曝光

苏有朋老婆疑曝光

苏有朋小虎队的成员之一,后面出演《还珠格格》里面的五阿哥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但是如今45岁的苏有朋感情生活怎么样呢?苏有朋老婆是谁?网曝苏有朋老婆疑曝光是真的吗?为什么苏有朋当初没能和赵薇或者林心如在一起呢?一起来看下原因吧!

苏有朋个人资料

苏有朋,1973年9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歌手、演员、制片人、导演。

1998年因《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而走上演艺之路。次年《还珠格格Ⅱ》以65%的收视率创造了中国电视剧收视记录。2002年至2005年连获四届新加坡《联合早报》举办的亚洲人气偶像50强前三名。

苏有朋为何没有和赵薇林心如一起

众所周知,两人曾经在电视剧还珠格格里饰演情侣,你侬我侬的。当时大家都希望小燕子和五阿哥在现实生活中也能走到一起。不过很可惜赵薇现在已经嫁为人妻了。

之前,大家都调侃赵薇中年发福了,但只有苏有朋大力支持她,并称道一直对赵薇很心动,不管对方是胖子或瘦子都喜欢。这是五阿哥撒狗粮时间。苏有朋第一次执导电影,在电影中虽然没有赵薇的身影,但赵薇却为电影唱了主题曲。以苏有朋在娱乐圈的地位想要找个实力强的音乐人唱主题曲,那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苏有朋偏偏找了赵薇。对于苏有朋来说,赵薇是特别的。

除了赵薇,还有一个人与苏有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个人就是两人的共同好朋友林心如。苏有朋和林心如被曝绯闻,是在两人一起合作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的时候,在剧中,两人就是饰演情侣。两人深厚的友谊也是从此开始。因为林心如的出现,也彻底澄清了赵薇和苏有朋的关系。

不过林心如和苏有朋的绯闻从此不停歇了。两人关系好到还私下约定如果两人40岁,男未婚女未嫁,两人就在一起。 在林心如40岁生日的时候,两人还非常亲密抱在一起合照了,原本以为会等到两人的婚讯,却万万没想到,等来的却是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讯。大家纷纷替苏有朋伤心了。

苏有朋老婆疑曝光

如今赵薇和林心如都已经嫁为人妻,而且还各自生下了自己的孩子,家庭幸福美满,不得不让人感叹岁月的变迁。而他们三人中就只剩下苏有朋了,他至今还是单身一人,这又是为何呢?

不过虽然他至今还没有结婚,可是有消息称,苏有朋的身边似乎出现了一个神秘女孩,叫Amy。他们俩的关系好像不一般。

外界一直都有传有一个叫做Amy的女孩子是苏有朋的女朋友!不是别人正是苏有朋的经纪人,而且一直陪伴在苏有朋的左右,只是苏有朋不愿承认而已啦!

两人是在2003年拍摄的电视剧《情定爱琴海》相识的,2004年播出,也就是说她已经陪了苏有朋有12年之久了。

苏有朋出席活动,不止一次带上Amy。有网友还曝光过两人共吃一块蛋糕,甚至还非常亲密在一起合照。苏有朋的每一个背包,都会有一个字母A的拉链,这不就是Amy的英文字母开头吗?这拉链包含了苏有朋对Amy满满的爱意。

不管苏有朋是隐婚了还是真的还没有女朋友,这都是苏有朋自己的打算,不想曝光也许是给了更多的保护,如果没有女朋友,我们大家都希望五阿哥能尽快的找一个属于自己的爱情,两人幸福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