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娜拉为出名被潜规则百次 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

张娜拉为出名被潜规则百次 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

张娜拉以《明朗少女成功记》在韩国成功出道,并在亚洲范围内打响自己知名度。也曾经因一首《功夫》在中国占了一席之地,后面被中国封杀了!为什么会被封杀呢?然而更有张娜拉自爆为出名被潜规则百次是真的吗?下面就跟着小白你一起来看看吧!

张娜拉,韩国女演员、歌手,1981年3月18日生于韩国首尔。

2001年发行首张专辑《First Story》以歌手身份正式踏入演艺圈,同年参演MBC电视台情景剧《non-stop》逐渐被韩国观众所熟知。

张娜拉自爆为出名被潜规则百次真的吗?

每个明星都有自己苦楚,潜规则也是娱乐圈大家都知晓的秘密,而张娜拉也曾经在一个韩国节目上透露心声,当主持问她怎么看待成名前的苦楚,她则大胆爆料出有些导演很喜欢动手动脚,连她上厕所都不放过,一年间都被潜过数百次了。

张娜拉被封杀原因

当年来中国发展的张娜拉凭借一首《功夫》让她在华语乐坛占领了一席之地,后来就在中国大红赚了很多钱。回国后接受采访时就说只要自己没钱就回去中国唱歌,能圈好多钱,这也是当时轰动一时的张娜拉圈钱门。

2009年,在韩国的一个娱乐节目上,张娜拉说每次制作费紧张,都会去中国演出,结果节目翻译成汉字却成了:没钱就会去中国演出。这引起中国网友的强烈不满,不少网友认为张娜拉言下之意就是把中国市场当成自己圈钱的地方。

之后张娜拉在北京的经纪公司替她在博客上道歉,那天节目上,张娜拉本人的讲话纯粹是按照娱乐节目的目的来表达的,绝没有对中国和中国人民任何不敬的意思。

随后张娜拉也录制了中文视频进行道歉,称圈钱说只是娱乐节目为制造夸张效果导致的误会,我是为了宣传才上这节目的,当时我只是开玩笑替父亲叫屈,说他在中国一直负责演艺事业很辛苦。但对方主持人却误解为爸爸让我来中国演出,是为了贴补家用。

不管真相是怎么样,圈钱门对张娜拉中国演艺事业的影响是毁灭性的。舆论使得张娜拉只能回韩国避风头。但在回国后,她却被自己人当面骂了。在外界和自身的双重压力下,张娜拉还一度患上了抑郁症,退出了中国演艺圈。

如今的张娜拉还是没能在中国继续发展的,也就是说应该是彻底被中国封杀了。把中国当做摇钱树,那对中国人来说是不可容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