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斑个人资料 曹颖王斑的甜蜜相恋过程

王斑个人资料 曹颖王斑的甜蜜相恋过程

王斑我想他参演的电视剧很多人都喜欢的,王斑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成功人物之一了。王斑老婆曹颖的相识过程也是因一次偶遇而结缘的!那么曹颖王斑的甜蜜相恋过程怎么样呢?王斑个人资料简介!

王斑个人资料

王斑,1971年7月7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3年主演的电视剧《归途如虹》获得了第五届金鹰奖的提名。2005年参演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逐日英雄》的拍摄。2007年王斑凭借自己在话剧舞台的表现获得金狮奖。2013年5月王斑以话剧《我们的荆轲》获得第26届中国戏剧梅花奖。

王斑早年经历

1987年王斑16岁时就踏进了大学校门,成为中戏87级表演班年纪最小的学员。1989年岁的他便被北京人艺

百里挑一选中,青涩的莽撞少年幸运的第一次坐上了舞台剧男主角的交椅。中戏毕业后,王斑顺理成章的分配到了北京人艺。1988年参演的第一部电影是在谢铁骊导演的《红楼梦》里饰演薛蝌。1995年他拍摄过12集电视连续剧《吾土吾神吾人》并任执行导演。1997年初,曹颖和王斑远赴澳大利亚拍摄电视剧《追逐墨尔本》。1999年的时候在《茶馆》中一人扮10个群众角色,2个钟头的演出忙着换装。2000年演出话剧《日出》饰演胡四。

王斑演艺经历

2003年7月,曹颖与王斑一起携手出现在电视剧《谁是最爱你的人》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们以情侣的身份并在媒体面前公开恋情。同年王斑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全景式反映驻港部队的20集电视剧《归途如虹》于9月25日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在剧中饰演时涛。

2004年9月9日至9月18日,第三版《雷雨》在北京首都播出,剧中王斑扮演周萍。

2005年4月28日演出《北京人》饰演曾文清。同年8月6日,历史题材电视剧《逐日英雄》在昆明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主要演员朱茵,聂远,王斑,矢野浩二等均以一身军装亮相。

2006年3月28日,《大众娱乐在线》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与娱乐的Fans们见面,刘涛和王斑现场助阵。

2007年1月11日由朱茵、聂远、王斑、徐筠、章申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逐日英雄》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

2008年在《绝密押运》中扮演押运中队长邵迪,并且该片拿下了播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同时王斑还获得第三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网友票选的2008年最受观众喜爱热播剧男主角冠军。同年3月12日,由顾威导演、王斑、杨立新、龚丽君等主演的第三代北京人艺经典话剧《雷雨》作为国家大剧院开幕演出季中的作品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演。

2010年,由胡玫执导,周润发、周迅、陈建斌、任泉、王斑等众多演员出演的国产片《孔子》首度将中华圣人的传奇生涯搬上大银幕。9月在央视落幕的经典改编剧《山间铃响马帮来》中饰演黄明高。

2013年5月王斑凭借话剧《我们的荆轲》获得第26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同年12月王斑、曹颖、丛林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经典话剧《玩偶之家》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同时王斑爱妻曹颖加盟,俩人共同演绎夫妻档 。

2015年,电视剧《反恐特战队》播出,王斑饰演特战队长厉剑锋。

2016年,参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播出。

王斑参演电影

歼十出击2011饰演岳天龙 导演宁海强 主演黄奕, 李光洁, 胡可

孔子2009饰演叔孙武叔 导演胡玫 主演周润发, 陈建斌

不能没有爱1992饰演赵胜天 导演李子羽

有人偏偏爱上我1990饰演低音 导演宁瀛

红楼梦1988饰演薛蝌

王斑近年参演电视剧

毛泽东三兄弟2016饰演毛泽东 导演李舒 主演孙逊, 吴迪, 孙宁

生死兄弟情2015饰演乔梁 导演萧峰 主演郭晓冬

红色钧官窑2015饰演高智 导演伍保国 主演原雨, 于洋, 徐菁遥

反恐特战队2015饰演厉剑锋

兄弟车行2013饰演李修轮 导演付宁 主演房子斌、小李琳、柳小海

猎虎19462012饰演林汉虎 导演刘光, 陆逍遥

黑河风云2012饰演戴志远 导演陈建

商道。天问2011饰演朱春华 导演张琦

伏弩2011饰演金浩 导演陈建

麻姑献寿2011饰演梅继文 导演吴家骀

王斑老婆曹颖 两人甜蜜相恋过程

曹颖王斑属于一见钟情,据说两人居然是在楼道里认识的。那时我们在北京拍《空港塔台》,她刚好出门,我刚下楼,在楼道里,我一眼就发现了她。虽然只有短短的不到1分钟的相遇,但当时的情形王斑却记得特别的清楚,当时她穿了条米黄色的背带裤,披着齐腰的长发,很卡通的样子。可以说王斑看见曹颖的一瞬间就被她吸引了。于是王斑心里一直盘算好了一个能跟曹颖当面诉衷肠的机会。8月15(农历)那天,因为《空港塔台》剧组只有我和曹颖是北京人,于是我跟曹颖说,不如晚上我们跟他们一起过中秋节吧。结果如我所料,曹颖高兴地答应了。那晚,别人都成了灯泡!

王斑与曹颖的爱情结晶

美女主播曹颖于2011年1月15日晚在北京某医院产下重6斤男婴。曹颖在微博发出全家福,表示:过什么节日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一天,祝大家平安,快乐,健康。答应过的全家福,奉上!

曹颖和老公王斑相识之初,曹颖已是一线女星,但王斑仍在人艺跑群众。直到现在,曹颖的名气都在王斑之上。对此,从来不着急不着慌的王斑并没有感觉到多大的压力,曹颖不仅坚信他有才华,更是常说家里总要有个人踏踏实实搞艺术。

如今的两人感情生活甜蜜幸福看,而王斑的演艺生活也是越来越成熟,演技越来越精湛。希望以后能给我们呈现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