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迈克尔杰克逊儿子普瑞斯·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儿子普瑞斯·迈克尔·杰克逊

普瑞斯迈克尔杰克逊个人资料

普瑞斯迈克尔杰克逊(Prince Michael Jackson, Jr) ,1997年2月13日,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长子,出生在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的Cedars - Sinai医疗中心,在出生时,普瑞斯被进行了五个小时的紧密看护。普瑞斯迈克尔这个名字据说和迈克尔杰克逊的祖父和曾祖父的名字相同,都是叫做普瑞斯。他出生的名字本来是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但他名字改为普瑞斯迈克尔杰克逊。在迈克尔杰克逊1999年与黛比罗离婚之后普瑞斯迈克尔杰克逊一直住在父亲梦幻庄园内。

普瑞斯成长经历

在他出生的头6个月里,Prince由6个保姆,6个护士组成的小组护理。该小组每8小时轮班一次,这样确保了Prince不断有两个保姆和两名护士照顾他。在他的房间里还安装了视频监视,可随时观看到Prince的安全,监控对婴儿的照顾情况。Michael Jackson还专门设立医疗团队评估Prince的房间的空气质素。据在梦幻岛工作的保姆透露,在Prince的早期生活中母亲并不充当很重要的角色。Debbie Rowe真的没有投入。我看到过她三次,但每次她都显得很沉闷。

普瑞斯相关新闻

MJ大儿子首度现身当地时间2009年7月2日,杰克逊大儿子在美国洛杉矶首度现身,他搬进了爷爷奶奶居住的Encino庄园,继续过奢华的生活。 杰克逊去世后,他的三个孩子无人照料,搬进了爷爷奶奶居住的Encino庄园。当天他的大儿子王子(Prince)首度现身,与表兄弟们在庭院里散步。据悉,杰克逊父母所住的Encino庄园设施考究,孩子们依然可以在这儿继续过奢华的生活。

路透社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的姐姐LaToya Jackson透露,迈克尔的女儿Paris Jackson每天都穿着父亲的衬衫,而Prince则不愿看父亲的DVD。迈克尔的三个孩子都在接受治疗。

LaToya对英国《镜报》表示,在迈克尔辞世后四个月里,三个孩子在以不同方式来对待父亲离世的事实。

12岁的普林斯、11岁的帕丽斯以及7岁的小儿子Blanket由其法定监护人、祖母凯瑟琳(Katherine Jackson)抚养。

拉塔亚表示:Blanket是一个非常伤心、害羞的小男孩。他只是哭,对他来说这真是太痛苦了。帕丽斯则将自己的卧室贴满了杰克逊的海报,她观看杰克逊的老录像带,很伤感从未能在现场观看他的演出,总是在想着、写着她的父亲,她写很多东西,她每天都穿着杰克逊的衬衫。普林斯则闭口不想谈论这些,他甚至不去看杰克逊的DVD。他们都在接受治疗,我尤其希望普林斯能够敞开心怀。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早些时候接受心脏手术的好莱坞著名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Taylor)日前与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两名子女帕里斯(Paris)和普林斯(Prince)共同出席了在洛杉矶环球影城举行了万圣节惊悚夜。

泰勒与杰克逊私交甚笃。此前,因不能承受失去好友的伤痛而没有出席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杰克逊公众追思会;但之后出席了杰克逊家族举行的小型私人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