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松伶生孩子了吗

陈松伶生孩子了吗

陈松伶最近因参加《跨界歌王》的录制,重返大众视野,再次期间都很少有关陈松伶的其它消息。如今重返大众视野随后也被曝出了陈松伶和张铎的女儿照片,那么陈松伶生孩子了吗?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陈松伶个人资料

陈松伶,1971年1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歌三栖女艺人,1985年,年仅14岁参加无线TVB节目欢乐今宵举办的叶倩文歌唱大赛以粤语经典《零时十分》获冠军并与娱乐唱片公司签约成为旗下兼职歌手。1987年,出演首部电影《鬼马校园》,获无线赏识,开始以签部头合约形式拍剧。1989年,主演电视剧《天涯歌女》,饰演女一号金嗓子周璇,稳坐无线一线花旦地位。

2016年参加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的录制,重返大众视野,并于播出期间蝉联两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前十的位置。同年以部头合约主演TVB《全职没女》。

陈松伶和张铎的女儿

陈松伶与内地演员张铎于2006年拍摄电视剧《血未冷》而相识相恋,2011年7月25日二人宣布结婚。那么两人结婚这么多年有孩子了吗?

据网友爆料,陈松伶和陈铎育有一女,但陈松伶和张铎两人对私生活非常的保密。网上并没有两人女儿的照片曝光,因此,两人有孩子的说法也不能确定是否真实。

陈松伶和张铎为什么不生小孩

早前张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妻子是丁克一族。张铎笑言自己是半个妻管严。在被问到他与陈松伶结婚多年是否有要小孩的计划时,张铎意外回答说,他与松松是丁克一族。

张铎说:我们不想要小孩。我总担心自己无法承担这个生命之重,松松选择丁克的原因跟我不一样,我是害怕,不希望给社会培养出一个不好的年轻人,她是想要二人世界。如果有小孩,她会是一个很会教育小孩的人,她有自己教育的观念,这些观念非常好,我一度觉得她最适合的职业是幼儿园教师。

张铎和太太陈松伶一直是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妇。两人经常一起假期出行,在世界多地留下甜蜜瞬间。忙碌工作之余,身在异地的两人也不忘隔空示爱,甜蜜不断,真是羡煞旁人。网友纷纷表示好恩爱,神仙眷侣不过如此!

陈松伶无法生育原因

2005年是陈松伶最惨的一年,那一年她被当时的经纪人扫地出门,身无分文,只带了换洗衣物。此时陈松伶的身体状况也出现了问题,她在这段时间内得知自己身患卵巢瘤无法生育。这样的境况,对于一个女人,尤其是喜欢孩子的女人来说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虽然这段时间,陈松伶与家人的关系和解,重新融入到家庭的她,还没来得及尽孝,就碰到了父亲去世。这一桩桩一件件从肉体到精神的打击伤害,让陈松伶一度患上抑郁症,几度产生过轻生念头。2006年,陈松伶与小她8岁的张铎合演电视剧《血未冷》结缘。

如今,两人恋爱多年,更是执手走进婚姻殿堂,谈及多年的爱情保鲜秘诀,张铎坦言由于学习、生活背景完全不同,有时也会争执,但一般发生这样的矛盾之后,双方都会给对方一个调侃的台阶:比如说吵嘴了,闹的不愉快了,比如松松就会说,你不要忘记啊,你是中国好老公啊。我一般听到这样的话,就没法再接话了。那要是有的时候她跟我吵,因为什么事情有分歧了,我就会说,你不要忘记啊,我们可是中国好夫妻啊,她就也没话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