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汝南加油站闹鬼事件

汝南加油站闹鬼事件

汝南或汝南周边的朋友肯定都听说过汝南加油站闹鬼事件,大致是半夜来了一辆车,加了几百块的油,一收钱结果是冥币,看监控发现,这辆车居然是纸做的,把工作人员都吓尿了。其实这个故事是假的,据说是有个人想要买下这个加油站,但是店主不卖,所以就造谣生事,想搞的不敢有人来加油。

汝南加油站闹鬼事件

现在在祭奠先人的时候,会给他们烧去各种各样现代化的东西,一辆纸做的车自然是不在话下了。且不说人死后会去哪里,纸车到底需不需要加油呢!?据说在汝南关东就发生了这样一件诡异的事情。

据说那天风高月黑,天上乌云密布,加油站女服务员还像往常一样坐在椅子上。就在这时,一点灯光把黑夜划破,远处行驶来了一辆大卡车,慢慢地在加油机边停下来了。车门打开了,从车上走下来一个上身穿绿衣服,下身穿黑裤子的男人,加油员好奇地看了看车里还坐着个女的,大红的衣服,在黑夜里显得特别的妖艳。

加油员心里想,这种打扮还赶赶时髦,就是粉涂得有点多,煞白煞白的,怎么看都不顺眼!加油员就问:先生您加多少油呀?这时男的用一种极其别扭的声音说,加满!加油员打开油箱盖,拿起加油枪,开始加油啦,不一会儿就满了,加油员看了看计价器,说:先生一共530元整,您交下钱吧!那个男的拿出六张百元钞票!递给了加油员,加油员无意中看到男的手也是特白的,心里咯噔了一下。

先生您等会,我给您找钱去!说着到了财务室,把钱给了经理,经理接过钱,脸一下就白了,加油员一看经理拿的是冥币,当时就傻在那里了。经理说快出去追,这不是骗人呢吗!等出去一看什么人也没有,再一看,地上一地的油。经理马上跑去看监控查个究竟,看后经理呆了,加油员也傻了,只看到监控上加油的车是死人烧的纸车,牌照是:阴间通用,下来加油的人也是纸人,从此汝南加油站闹鬼事件就传开了,闹得很多人都不敢来加油了....

汝南加油站闹鬼竟是对手的恶意造谣

汝南加油站闹鬼真相

据说这个加油站闹鬼的事情是有人故意放出来的,原因是一位买家想要买下这个加油站(很多加油站都是个人的),但是人家不卖,于是买家就想了一出狠招,大肆宣扬闹鬼的事件,要把这里的名声搞臭,最后再买走这个地方,所以才出现了汝南加油站闹鬼事件。

加油站澄清:根本没有的事儿

听人说,这附近的加油站在闹鬼,你听说了吗?

闹鬼?哪来的鬼啊,都是人乱传的,别听人家瞎说。他指着公路对面的加油站道:人家那加油站都歇业几个月了,早没人去那加油了。他说,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听人传言加油站闹鬼了,以前就听过说南海禅寺边上那个加油站闹鬼,现在又传这个,根本不可信。反正,我是不信。

加油站占地面积不大,一共有四个加油机。每个加油机都已是锈迹斑斑,看起来似乎很久没有用过了;站内的便利店门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整修。

记者正要去敲门,从屋里走出来一个穿着蓝色工装的男子,个子不高,看起来四十多岁的模样。了解到记者的来意后,他一脸无奈地摇着头说:我可以十分负责任地说,那是根本就没有的事儿。

他说,因为搬迁问题,这个加油站自从2011年7月1日起就再也没有营业了,所以根本不存在传言中10月19号夜里有人去加油一说。我们这早就没油了,谁还来这加油啊。至于传言中,有人将加油站与隔壁火葬场联系起来,他表示,那很荒谬。

这名男子告诉记者,他姓董,暂时是这个加油站的负责人。我们这就要搬迁了,其实我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在这看守。

他表示,近段时间以来,他也接到不少朋友的电话或是当面询问他有关他所在的这个加油站闹鬼一事。我一开始也很纳闷,怎么大家都这样问我,后来才知道是有人在网上瞎传。他说,最多的时候,他一天能接到五六个电话,每次接到类似的询问电话,他也只能一遍又一遍地跟人解释根本没有、不可能的事儿。

你来这也好,帮我们在报纸上跟大家澄清一下,网上传的那些都是骗人的。他表示,关于加油站闹鬼的传言,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一开始是传别的加油站,没想到现在又说事情出在他这个加油站。他不懂为什么有人拿一个已经废弃、即将拆掉的加油站开这样一个玩笑,无论出于何种目的,能肯定的是那是谣言,瞎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