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蒙托克飞马火星计划

蒙托克飞马火星计划

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美国有过许多的秘密实验,而蒙托克计划便是美国在探索时空穿越所执行的计划,据说这个实验不仅能够穿梭到过去,还能够穿越到未来,据说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参与过蒙托克飞马火星计划,曾两次穿越到美国未来的火星基地。

美国的时空穿梭实验

一直以来,由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旗下的美国国防技术部门, 秘密地进行各种有关时间穿梭的研究,以实现「时间旅行」的目的,包括「凤凰计划」、「费城实验」,以及「蒙托克计划」,费城实验中甚至研究出了人与动物的基因变异参蒙托克怪兽。

蒙托克飞马火星计划

告密者Andrew D. Basiago 所披露了美国的蒙托克飞马火星计划,在他九岁的时候,即1968 年开始他参与这项被喻为美国最大的著名穿越时空计划「Montauk Project(蒙托克计划)」。 他指出,是乘坐一部名为「Jump Room」的时空机器,如同坐在一张牙医的椅上面, 借着强磁,利用人的意识能力作为移转和操控,进行时空穿梭观看过去和未来,甚至置身其中。

回到过去与林肯相遇

上面有两张同一时间和地点所拍摄的照片,源自权威大英百科全书,记载有关林肯的历史照片,当你细心观看,会发现一个不太合逻辑的人物,就是照片中,在一众穿着当时西服的成人群中,竟站着一位穿着格格不入却又显眼的小童。Andrew Basiago 指出那小童其实正是他。因为他解释到在九岁的时候,即是1980年时被安排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 抵达林肯总统在美国葛底斯堡Gettysburg的现场,就是当时的人拍下了有他在场的一张历史照片。

蒙托克飞马火星计划

现时,Andrew Basiago其中透过上载youtube影片,向世界揭露美国的时间穿梭阴谋,也就是蒙托克飞马火星计划,影片中指出, 在1980 年他与另外13 人一同参与美国中央情报局CIA 的秘密计划, 同样利用穿越时空的「Jump Room 」,曾去到位于火星的美国基地。 而领导这个火星计划和训练他们的,是著名的遥视者Ed Dames,甚至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原来亦曾参与这个计划,并至少前往了火星两次。

Andrew Basiago 公开参与计划14 人的名单,包括︰

Andrew D. Basiago

Raymond F. Basiago,在时空穿梭计划负责联络员工作

著名遥视者Major Ed Dames、

曾任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主管的Regina E. Dugan、

美国第34 任总统,艾森豪威尔的孙女Mary J. Eisenhower

CIA 情报员Courtney M. Hunt、Linda Hunt、

美国太空人William C. McCool

曾任美国总统尼克逊助手Bernard Mendez

告密者Arthur Neumann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Barack H. Obama

Michael C. Relfe

William B. Stillings

曾任美国CIA主管的美国海军上将Admiral Stansfield T. Turner

事实上,这名单中的14 人,大部分已站出来证明他们曾参与1980 年代的火星计划及蒙托克计划。另 外,美国第34 任总统,艾森豪威尔的孙女Mary J. Eisenhower曾向公众公开揭露2006 年4 月到2007 年1 月间, 有一项火星殖民的计划秘密地向她招聘, 因此她了解到Andrew Basiago 所指的火星计划是千真万确, 由此可见,蒙托克计划及火星计划,极可能并不是传言,而是真实存在的。

刻意命名为飞马计划

透过过往文章清楚带出,得着真知识碎件的共济会而言,因他们预早从《圣经》中知道得着末后统治世界的天马座能力(包括复活身体、辖管列国的权柄及时间穿梭的能力) 的一群位处的地点,正正就是对应天上天马座心腹地带的香港。

这就能解释他们不惜工本,由古至今无论政治、历史、建筑、科技、以至经济上所作出的精密部署,包括 他们30年间从未间断地花费庞大资金和人力,只为奢望复制同等时间穿梭的能力;从著名蒙托克计划的代号「Project Pegasus(飞马计划)」,更再一次证明,在美国和共济会眼中,香港的价值是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