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亚马逊食人族真的存在吗

亚马逊食人族真的存在吗

世界上存在着很多的国家,每个国家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民俗风俗和特色,提起亚马逊食人族大家都会感到十分好奇,食人族顾名思义就是吃人呐!难道真的存在这么恐怖重口味的民族吗?亚马逊食人族真的存在吗?为什么要吃人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亚马逊食人族真的存在吗

古老传统的彝族火把节、傣族泼水节这些是人们经常听说的节日,关于亚马逊食人族人们也是有所耳闻的,我们也仅仅只是听说,但是亚马逊食人族真的存在吗一直都是未解的。关于亚马逊食人族是否存在,是已经得到证实的,确实是存在的,是一种吃人肉的种族,其证据也是来源于哥伦布第二次穿越太平洋的探险中,所有船员的都是亲眼所见。在记载中清楚的叙述了在一个小岛上发生的食人故事,这个小岛就是今天的瓜德鲁普(亚马逊食人族的真实身份就是3万年前的尼安德鲁人)。

亚马逊食人族真的存在吗?据说,2001年美国一位富翁资助了研究亚马逊食人族的课题,研究小组在墨西哥北部山区找到了很多亚马逊食人族存在的证据,这些骨头绝大部分都是经过烹煮或者切割,为了寻找更好的证据来到亚马逊丛林。

来到亚马逊丛林之后向导抛弃了研究小组,而研究小组失联之后还真遇到了亚马逊食人族,有三人还被当成俘虏抓走绑在树上,后来还是寻找机会打昏对方逃了出来。亚马逊食人族的做法和非洲食人族的做法还是有点相似的,这种古老的部落因为文明发展的限制还保留以前很多让人难以理解的地方。

原本以为新疆锡伯族抹黑节就已经够奇葩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亚马逊食人族更是让人震惊!亚马逊食人族可是活生生的吃人肉呐!就跟中国最变态杀人恶魔贾文革一样,甚至比他还要残忍!但是为什么要吃人肉呢?

二、吃人肉是为了生存

由于当时的领地被入侵找不到食物所以他们开始自相残杀当做食物吃掉。在留下的一些记录表明亚马逊食人族会认为战斗结束之后把敌人的尸体吃掉,骨头洗干净供奉会保佑部落的顺利,但也不是什么都吃通常是食用心脏较多,亚马逊食人族也把人肉当做是神的食物,所以吃人是与神交流的一种方式。

三、亚马逊食人族的电影

亚马逊食人族最开始被熟知还是一部叫《亚马逊食人族》的同名电影,很多人从那时候起就开始追溯亚马逊食人族的起源,研究发现亚马逊食人族最早是3万年前的尼安德鲁人,由于领地被入侵找不到食物所以开始自相残杀当做食物吃掉。

四、亚马逊食人族吃人的证据

1、当地居民中的一些妇女曾经做过瓜德鲁普岛的俘虏,我们向他们询问,那些岛民是怎样的人,他们回答尼安德鲁人。他们一听说我们憎恶这种人吃人的罪恶行为,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告诉我们,加尼安德鲁人对待他们的残忍程度,使人难以置信;尼安德鲁人吃掉他们的孩子,只抚养自己的女人所生的孩子。

凡是活着的男性俘虏都被带回去吃掉,那些在战斗中被打死的敌人,就在战斗结束后被吃掉。他们声称人肉如此美味,世上的任何东西都不能与之相提并论;这些都是真的,因为我们在房子里发现了人的骨头,所有能吃的部分都被吃掉了,只剩下实在太硬,无法食用的部分。在其中一间房屋里,我们发现锅里正炖着一个人的脖颈加勒比人抓走战俘时,将其中的男孩摘除了生殖器官,以便使男孩长胖一些,但他们想大吃一顿时,就杀死并吃掉男孩,因为他们认为女人和儿童的肉不好吃。当我们去那里的时候,有三个被残害的男孩跟我们一起逃走。

2、在汉斯斯塔登的小说中,描写了在1550年前后他被食人族所捕获,由于食人族的盛宴祭祀仪式被一再拖后,使小说的情节变得令人窒息、毛骨悚然。他对食人仪式的描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难者必须忍受女人们的嘲弄,要自己点燃篝火,而他将在火上被烧煮。人们重击他的头,脑浆喷溅在地。然后女人们彻底剥掉他的皮,把他的身体弄得很白,并用木块抵住他的肛门,这样就不会遗失任何东西了。

然后一个男人将他的胳膊和膝盖以上的部分砍下来。四个女人将切好的部分抬走,围着茅屋奔跑、狂欢内脏部分由女人们保管,她们把内脏煮熟、,做成名为明戈的浓汤,供她们和孩子饮用。她们吃掉肠子和头上的肉。大脑、舌头和其他可以吃的部位都给孩子们吃。当这些全部做完之后,她们就带着自己得到的肉回家了当时我在现场,一切都是我的亲眼所见。

3、2001年美国一位富翁资助了研究亚马逊食人族的课题,研究小组在墨西哥北部山区找到了很多亚马逊食人族存在的证据,三十多根人类骨头,考究其年代应是1425年以后的,这些骨头被挖出来之前,都埋在海拔近万米的洞穴上。这些骨头绝大部分都是经过烹煮或者切割,为了寻找更好的证据来到亚马逊丛林。来到亚马逊丛林之后向导抛弃了研究小组,而研究小组失联之后还真遇到了亚马逊食人族,有三人还被当成俘虏抓走绑在树上,后来还是寻找机会打昏对方逃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