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臧鸿飞老婆唐平的纹身图片

臧鸿飞老婆唐平的纹身图片

纹身在现在很流行,可以为了美观而纹上精美的图画作为修饰,也可以为了纪念而纹上有特殊意义的图案。而作为明星,她们也热衷于纹身。如安吉丽娜朱莉后背上的文字和手臂上的名字都很美而且有纪念意义。而在中国,很多女明星也热衷于此。又有谁可以荣居榜首呢?最近以段子手身份火爆的歌手臧鸿飞的老婆唐平也有一处很漂亮的纹身,大家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臧鸿飞老婆唐平的纹身图片

臧鸿飞生于1976年,国内最资深键盘手之一,也是国内唯一横跨摇滚、电子、流行、爵士等多种风格的音乐家兼制作人,korg大中国地区形象代言人。

生于北京,长在音乐家庭,母亲是名钢琴老师,自小便在中央音乐学院学院学习乐理。

93年正式踏入摇滚圈,并陆续登上国内外大型音乐节,近年来一跃成为国内公认最忙碌的音乐人之一。

一个月前,他以选手身份参加了一档网综,短短两期节目就火得一塌糊涂,微博粉丝一路飙升到110万。

据说臧鸿飞的老婆是唐平,毕业于长沙财经学院,中国内地女歌手。

早年间曾做过流行歌手,并以此进入歌坛。

唐平的右肩膀上有一处纹身,非常漂亮。我们一起看看吧。

访谈是露出纹身的唐平

唱歌时纹身若隐若现

一身红衣的唐平露出纹身

中国女明星纹身最多的人

纹身很时尚,明星也不例外,有些明星身体上有多处纹身。

而在国内提到纹身的女明星,张柏芝当居首位。她的纹身不仅多而且都很漂亮。

2002年10月张柏芝在肩部和腰间纹了和王菲相似的纹身,背上这个图案感觉很好。

张柏芝身上的纹身,算起来有十几个,其中包括左边背脊、左边腰间、右脚,及左边脚踝上,在香港的女艺人当中,她的文身应该算是最多的。

看到一篇报道说她在上海拍《周璇》的时候有一场戏是听到枪响闪躲,结果尽管穿了丝袜还是拍到脚上的纹身,让周璇的清纯形象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