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婚纱多少钱

世界上最贵的婚纱多少钱

婚纱是一个女生最大的梦想,穿上自己喜欢的婚纱举办一场梦幻的婚礼,嫁给自己梦中的王子应该是每个女生都幻想过的事情。现在的婚纱可以说是种类繁多,当然,婚纱的质地不同,价格也是相差很多的,每一场备受瞩目的婚礼都会有一件举世无双的婚纱,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世界上最名贵的婚纱。

世界上最贵的婚纱多少钱

最近,美版《BAZAAR》网站评选出了近现代最土豪的九大婚纱,其中包括备受瞩目的两次王室婚礼:戴安娜王妃大婚、凯特王妃大婚。不少明星也榜上有名。

1981年:戴安娜王妃

1981年7月29日,戴安娜王妃在20岁的时候嫁给了查尔斯王子,南京婚宴酒店排行榜知道当时她穿着的这条婚纱由王室御用设计师David Emanuel设计,后摆长达25英尺,上面的细节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光是珍珠就用了10000颗。这条婚纱在当时预估价值1.2W美金,约合今天的3.1W美金。

1999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1999年7月4日举办婚礼的贝嫂,当时的婚纱也满足了不少女人的幻想。她选择的是来自婚纱女王Vera Wang的经典款,夸张的束腰、超大的蓬蓬摆裙都极尽维多利亚复古风情,把贝嫂凛冽的气质衬托得更加女王。这条婚纱在当时估价10W美金。

2010年:妮可-里奇

2010年12月11日,妮可-里奇和乔尔-马登举行大婚,当时妮可选择了Marchesa的婚纱,这条婚纱也是Marchesa经久不衰的经典款,精致的蕾丝和腰间的裹带还有蓬蓬的纱裙,融合了很多元素却达到了统一。这条婚纱价值2W美金,用了大约300英尺的纱质来打造。

2012年:杰西卡-贝尔

2012年10月19日,杰西卡-贝尔和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的婚礼也在当年备受瞩目,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新娘出其不意的选择了一款粉红色的婚纱。这件婚纱是专门为杰西卡-贝尔定制的,售价在10W美金左右。

2011年:凯特王妃

2011年4月29日,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婚礼无疑是近两年最受关注的王室婚礼,而凯特王妃选择的婚纱也是前所未有的豪华。这条婚纱由Alexander McQueen的现任设计师Sarah Burton定制,民间传言这条婚纱价值40W美金,但是没有得到王室的官方认可。不过这条裙子长达九英尺的后摆和精致的面纱绝对满足了所有女孩儿的公主幻想。

2011年:金-卡戴珊

2011年8月20日,金-卡戴珊和篮球运动员克里斯-亨弗里斯结婚,这是卡戴珊的第二段婚姻,但是依然举办得格外隆重。卡戴珊选择的也是Vera Wang的婚纱,不过和贝嫂的款式就大相径庭了!这条层叠纱质的婚纱也是Vera Wang近两年推出的有一个经典款,光是婚纱就耗资2.5W美金了,据说当天卡戴珊花费在服装上的钱就有7.5W美金。

2014年:阿迈勒-克鲁尼

2014年9月27日,说好不再踏入婚姻殿堂的乔治-克鲁尼却给了律政娇妻阿迈勒-克鲁尼一场世纪大婚,在婚纱上的下手也格外重,力邀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打造,据说耗资38W美金,绝对称得上是土豪款了。

2014年:金-卡戴珊

2014年,卡戴珊和侃爷(Kanye)举办了隆重的婚礼,这是卡戴珊的第三段婚姻,但却依然备受瞩目且隆重。而当天,卡戴珊身上的婚纱则由Givenchy设计师Riccardo Tisci量身定做,蕾丝的长袖设计还有心机的漏背设计以及长长的后摆都很是惊艳,价格也让人惊艳:40W美金。

2015年:杨颖

因为一场世纪婚礼在国外火起来的杨颖也算是一战成名了,当时这场黄晓明一掷千金耗资3100万美元的婚礼在外国土豪们看来都是一笔巨款!而杨颖身上这条婚纱则是由当时的Dior创意总监Raf Simons花费五个月时间定制而成的,还有长达10英尺的后摆,无不让人羡慕。

世界上最长的婚纱有多长?

2012年3月20日,罗马尼亚一名模特身披一款裙摆长1.85英里(约2970米)的婚纱亮相,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件婚纱和裙摆动用了10个裁缝耗时100天精心缝制,共用了4700米塔夫绸、5.5米的蕾丝、45米内衬、1857根缝纫针和150轴线。蕾丝来自法国,其他材料来自意大利,造价5000英镑(约5万人民币)。

2009年江城一小伙娶娇妻用世界最长婚纱,婚纱长2162米,在现场新郎将其剪成1984.1022米;婚纱近100公斤,别有9999朵玫瑰绢花,150多人帮忙托着

新娘9日身着520米超长婚纱举办婚礼,近200名爱情志愿者为新娘托起婚纱。

据新郎覃建宁介绍,婚纱由他和新娘共同选材并缝制完成,婚纱上共有红玫瑰999朵。覃建宁说,在求婚时,答应要给新娘一个惊喜,一天,他突发奇想,要自己动手制作一件超长婚纱送给新娘。覃建宁说,520这三个数字不仅仅代表我爱你,从相识到求婚,他们刚好走过了520个日日夜夜,希望牵手终生。

12月9日,广西南宁,一位新娘身着由新郎策划制作长达520米的婚纱参加婚礼,裙摆需近百人随行托举。据了解,新郎在与新娘相识相恋520天后,向其求婚,并以520米长的婚纱作为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