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陆之昂入狱是因为什么

陆之昂入狱是因为什么

电视剧夏至未至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是由小说改编的,而在小说中,傅小司、立夏和陆之昂之间属于三角恋的关系,但是在电视剧中似乎有所改变,尤其是陆之昂和程七七之间,不知道是不是会有感情的变化呢?在小说中陆之昂后来是在监狱中度过一生的,希望在电视剧中能有所改变。

程七七是不是喜欢陆之昂?

《夏至未至》的故事以傅小司为核心展开,眼中常年大雾弥漫的安静忧郁气质是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只有面对熟人才会切换到腹黑毒舌模式。

原著中傅小司是故事的核心,他和陆之昂、立夏组成了铁三角;到了电视剧里人物关系却大变样,改成了陆之昂单恋立夏,立夏和傅小司互相暗恋的三角关系。

前面四集,虽然立夏和傅小司之间的互动已经有了暧昧的苗头,但是陆之昂和立夏之间的戏份却更多更甜。

很多观众表示更吃陆之昂立夏的cp,不过也有不少书粉对这样的改动很不满意,毕竟在原著中陆之昂对立夏只有单纯的友情,反倒是对傅小司的基情更多一些。

but!很多网友们也迷上了陆之昂和程七七这对cp!从目前剧情来看,陆之昂是喜欢立夏的,那么程七七喜欢陆之昂吗?

随着《夏至未至》的热播,柴碧云百搭CP属性渐显。剧中,作为立夏的好友,程七七不仅是她的活力素,更是为了立夏操碎了心。

小眼神里尽是坚定和勇敢,一句我不帮你出头谁帮你出头,霸气地表示了立夏在她心中的地位,浅川姐妹花友爱的互动让不少人直呼:学校欠我一个程七七。

除了和立夏打打闹闹、相互调侃,她和陆之昂之间也是CP感快要溢出屏幕,在立夏受伤的时候,不仅和陆之昂联手怼李嫣然,还带着陆之昂去音乐教室,并相约好以后一起排练,二人之间自然的互动也戳中了不少粉丝的萌点。

虽然程七七是百搭款,但她心中对傅小司的暗恋观众们看的还是很清楚的!据悉,剧中的程七七是喜欢傅小司的,和陆之昂就是哥们般的打闹。

陆之昂入狱是因为什么?

立夏和发小程七七考入浅川一中,认识了传说中的傅小司和陆之昂,随着遇见等人的加入,正式拉开了属于他们的青春美好的高中生活。毕业后,成人世界的门向他们敞开,每个人都过上了千差万别的生活。傅小司发行画集,红遍了全中国。立夏成为了傅小司的助手兼另一半。七七参加歌唱比赛夺冠,成为全中国的青春偶像。为了成为歌手而北漂的遇见,依旧在为梦想坚。

在每个人都被急速到来的世界冲撞得看不清未来的时候,更大的逆境接踵而至,几乎完全逆转并影响了每个人的人生:傅小司的坎坷、立夏的离开、陆之昂的入狱、程七七的背叛、遇见男友的去世。在离夏天最远的地方,十年的光阴让人发现,除了记忆外,什么也不能永久,但他们都学会了爱和成长。

按原著的剧情,是因为陆之昂杀了人,虽然杀人之后,他便立即逃亡,但依旧被警方抓获,然后原本美好的一生,就在监狱里,浑浑噩噩的度过了。

如果你看过小说,陆之昂也是让人最心疼的一个角色。小说中,陆之昂似乎就是为了傅小司而生,没有cp线,一切都是为了傅小司。大大咧咧的陆之昂在母亲去世后,性情大变,为了完成母亲的遗愿,选择出国留学。

直到傅小司办画展时,陆之昂再次回国。但这次回国,对陆之昂是毁灭性的。

在傅小司的画展上,冯晓翼指责小司抄袭,并且闹事。画展上,一个男人拿着装满污水的矿泉水瓶直接倒在了傅小司的头上,小司的头上、西装上散发着污水的恶臭味。

这时,陆之昂冲上来用酒瓶把闹事的冯晓翼砸了。后来,傅小司拉着陆之昂跑了出来,所有的人都帮助陆之昂逃走。

陆之昂最后确实逃走了,在逃亡的日子里成为了乞丐。当他在书店中看到了傅小司的新作,竟然痛哭起来。后来,书店的员工报警,陆之昂被判处无期徒刑。

这样的陆之昂让所有人心疼,成为全世界最令人心疼的男二号。大家都希望电视剧能赋予他一个不一样的结局,也希望白敬亭不要注孤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