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肖战川美事件是怎么回事

肖战川美事件是怎么回事

所谓的肖战川美事件发生在10月5日,在大学城熙街公共区域有一次大规模的活动,当时现场聚集了大量的人群,后来有微博博主曝光,这些人群都是肖战的粉丝。那么粉丝为什么在川美聚集呢??传言肖战没考上川美,所以粉丝来这里替肖战打卡,而实际真实的原因是这里有无人机表演所以大量年轻人聚集在这里,其中有不少是肖战的粉丝。

但是因为天气原因,无人机表演被通知取消了,而10月5日当天刚好是肖战的生日(肖战出生于1991年10月05日),知道表演被取消的肖战粉丝们在现场组织了一个为肖战庆祝生日的小规模活动,整体活动也非常有秩序,大家唱生日歌,唱肖战的代表作,一切都很正常,节目结束后有一些粉丝还在现场参观了下涂鸦街、跟川美的大卫雕像合影了一下,于是一些肖战的黑粉丝造谣称:1、肖战的粉丝在川美现场乱涂鸦。2、肖战的粉丝爬上大卫的雕像(川美大卫雕像底座就高达1.88米,请问是怎么爬上去的??),于是被带起节奏来的肖战黑粉们一边倒的痛骂肖战,这就是肖战川美事件的来龙去脉。

咱不管肖战粉丝以前是什么样子的,但是这次,纯粹是误解和带节奏,这不就在10月22日,官方给出明确答复了:大规模集会地点未发现涂鸦情况;由于群众众多,观看表演时少数群众呼喊明星口号属于群众自发行为,未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无人机活动合法合规。